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推荐 土豪战S4再上传说历程

  在上赛季用战士上的传说,这赛季本来打算用动物园术士的,但无奈解场综合太严重,老是掌握不好解场和冲脸的节奏,最后还是用了老本行,战士,并成功的再次冲上传说。

  这赛季没统计胜场,是因为原本不打算冲天梯的,突然有奖励了,所以又开始冲了,印象中除去术士冲到5,5~传说大概100场左右吧,比上赛季要少个2,30场,最后冲传说时甚至5连胜。1级5星1次就冲上去了

  照例先放排表,牌组基本改动不大,但都是为了适应环境的改变,个人感觉都挺有效的。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单卡的使用心得

  斩杀 ,做为这套牌里唯二的硬解,斩杀的使用要慎重。

  如果对战快攻的话起手有斩杀是个很鸡肋的事,一是由于消灭受伤随从的特殊性,导致前期不能直杀,而对快攻最重要的就是前几个回合的压制;二是好多快攻的使用的生物都只有1血,导致斩杀无用武之地。但是有时有奇效,比如旋风斩之后打不死的老瞎眼,7屁股的守卫,黑铁矮人等…

  对控制的话,打德鲁伊给雪人利爪等中期怪抢节奏不亏,打大王术尽量留给巨人,在有盾猛+格挡的情况下也可以前期给暮光龙,内战留一个给战爹,萨满的话同德,可以给雪人之类的中期怪,能给火爸爸最好。

  当然如果能软解的话尽量优先软解,血线吃紧的话,该用得用。

  旋风斩,打快攻一定要留,补刀破盾杀小怪奇效,战士唯一的AOE,和斩杀搭配也可以解大怪,尽量在有苦痛的情况下使用,不亏卡,视情况需要或者打猎人时也可以配合护甲师叠甲。

  对快攻不要太轻易使用,比如对术士时,1个21或1个21,1个11时可以适当等一轮,当然要注意4费阿古斯和矮人的buff。

  盾猛,战士的神卡,软解之中的小霸王,1击打死伊瑟拉不是梦,而且灵活,进可叠甲破螺丝,退可3费宰飞刀,盾死的雪人可以绕地球8圈。

  这个可以说的不多,快攻始终控制场面最重要,对控制唯一的要求是盾死有价值的怪,还是拿德鲁伊举例,盾死雪人值,盾死大地之环,通常情况下不值,对大王术,盾死目光龙巨人,值,盾死血蹄爸爸阿古斯,不值…

  小斧子,战士的万金油卡牌,前期优势的创造者,起手必留卡,无论对快攻对控制,猛击+斧子灭5血怪,斧子+监工灭4血怪,万不得已也可以斧子+斩杀(很亏),如果有剩余费用上甲的话切记先砍后叠甲,内战时注意对手护甲,上大哥时可以砍对面脸,防止他猛击你大哥。

  猛击,这个卡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有人觉得带1张就够,我还是喜欢带2张,其一他是过牌,其二,他很灵活,配合也多,直接用的话可以打死一系列 32,22怪,配合监工可以杀3血,破盾+监工可以搞定主流常用的血色十字军,银色侍从(尤其是圣骑+了力量祝福的,避免了2次卖脸)

  和斧子配合可以搞定大多数中期怪,配合斩杀不亏卡,猛击女王可以吃小怪抢大怪,无论对什么职业,我起手都会留

  顺劈斩,对茫茫多的术士都十分有效,对随从贼更是迪亚非克星,费用小,灵活,可配监工,斧子杀一大一小怪,打控制的时候有点卡手,因为基本上是上一只你清一只,对面有多只怪要么被压制,要么大优势对面抢一波,所以一般我打控制会换掉,打快攻留下,纯粹的针对性解场牌,很好用

  监工,监工也是张神卡,后手打快攻抢优势,补刀,配合斩杀,配和苦痛抓牌,小换大都有奇效。而且本身22人可以当一个占场的猛击用,配合斧头度过防战比较空虚的中期是很有必要的,对一些劣势职业如奇迹贼,也可以给自己人奋起强血,配合战爹12点强血斩杀也相当好用。

  铸甲师,这个不用多说了,防战的招牌生物,叠甲全靠他,打速攻可以换怪,打控制最好保持4血,这样斧子愤怒寒冰箭毒匕首都打不死,尽量用其它生物换怪叠甲。如果逼德交出横扫,逼盗贼交出剔骨,逼术士交出灵魂火都不赔,至少是多出4血的节奏,快攻不清他绝对是个很大的隐患,对后期套牌也可以帮助盾猛威力升级

  盾牌格档,功能卡,打猎人的时候起手必留,可以保命也可以过牌也可以使盾猛威力无穷,但起手没盾猛的话一般我都会换下去,单用的话说实在的效果一般,因为不能立即影响局势,只相当于一张3费过牌,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不使用盾猛,就算剩3费也尽量先上护甲,原因在盾猛那块说了。

  暴乱狂战士,这是张很厉害的卡,成长性超级高,一般出了都是第一时间被解,一旦养起来配合旋风斩,能一次打出超高伤害,但是主要还是骗解用的。

  上赛季我一直是带2张的,后来发现劣势局的话作用真的有限,只有在你能抢回优势和保持优势的时候能发挥最大作用,可防战的中期一般都比较弱势,或者一直在抢先手,中期缺乏有力生物,所以去了一张,改了破法。

  典型前期骗解顺风强势卡,逆风无用卡,而且注意千万不要裸上,被科多踩死赔大了。

  苦痛,这张牌是这套牌的关键,真的,前期有没有苦痛,和苦痛过了几张牌,发挥了多大效果是胜负的关键,一般情况下苦痛过两张牌就进入了你的节奏,如果过2张,还对局势造成了影响(被监工顶到3攻,撞死个怪),那赢面就非常大了,如果过了3张,基本都能赢。

  一般前期可以用来压场,但打萨满盗贼建议和旋风斩或监工配合使用,防止毒匕首一刀带走,或大地震击,很伤,德鲁伊的话如果他用愤怒解不亏,相当于1换1你还摸一张,他损失一张潜在过牌。

  不过小心跳科技科多,踩死就亏大了,内战的话不要对面上个苦痛你也傻乎乎跟着上一张,妄想你抓一我抓一和谐又顽皮,人家一个监工变3攻结果他抓3你抓1。

  被小斧子打也亏死,术士的话吃灵魂火不亏,换21怪也赚,让32的或者更大的怪打死就亏了,除非你要用斩杀解大怪。

  猎人的话如果是T7,让他拿武器打死都不亏,因为拖得越久,他输面越大,比后期,肯定比不过我们,中速猎的话,跟德鲁伊类似,注意沉默,沉默了很亏,顺便说所有一攻怪都是探奥秘小能手啊

  雪人,这个就是个占场怪,看重的就是4功大屁股,没啥可说的,中期弱势,但也不能完全放弃,所以加个雪人拟补一下曲线,另外4费33带武器哪个身材太干瘪了,不像雪人,完暴4费以下所有怪。

  破法,大工匠被削弱了,很有必要带一个破法,当然适用性肯定不如改版前的工匠,但稳定性更佳,专门对付各种头疼东西,如老牛女王法力之潮图腾佛丁战争古树等等,沉默用破法不会亏卡。

  而猫头鹰往往会被英雄技能带走,4攻也不可小视,配合监工可以顶死利爪。后期真空期也可以裸上换解撑场面。另外有时沉默萨满小图腾或者苦痛也有奇效

  绝命乱斗,我个人不太喜欢的一张卡,因为不稳定,而且5费,对传统的速攻限制有限,不如低费用软解,但现今术士都减速换来了更强的战场能力,这张卡就显得重要了。

  尤其是现在流行用血色十字军代替麦田傀儡,用乱斗去除就变得比原来彻底了,另外在对阵战士的两个苦手职业萨满和大王术时效果拔群,在对阵大王术时甚至能一次解决几个大哥,用前最好闭眼睛默念大哥死光光,效果更佳

  琼斯,我的最爱,这张卡实测真的很有用很有用,主流除了术士和德鲁伊,其余都有武器。

  首先不管吃的什么刀,只要进场吃一张就能回本。

  第二这张卡5攻,能对换常用的一些5屁股占场怪。

  第三,现在主流缺乏武器去除,大家都缺乏对武器的保护意识,吃萨满的小斧子2~3张赚翻,吃毒匕首赚翻,吃真引荐赚翻,吃血吼赚翻,吃公正大匕首大王的刀简直能翻盘。

  第四,加强了劣势局的胜算,大大提高了对大王术和奇迹贼的胜率,好多次我都是吃了大王的刀,爆了一堆牌,然后抓到监工+斩杀对面巨人翻的盘。

  无面,这是张后手卡,相当于多一张大哥,非常适合战士的套牌,因为展示低费解多,往往可以复制对面的大哥,然后用多余的费用解掉对面,简直是抢节奏利器。

  举个例子,8费回合,无面复制对面螺丝,监工斩杀对面螺丝,一下就把压力留给了对手,甚至可以直接复制过来拼rp等自己喷死对面,其实就5费的费用来看,复制个雪人就不亏了,所以可以说是万金油卡牌,带一张永远不亏,缺点也有,就是慢,对快攻没用

  女王,6费依然NB,打乱对面节奏的利器,盾猛女王抢大哥,谁用谁知道,打动物园如果实在没有好的选择,也可以上女王。

  女王关键是打乱对方的节奏,上了必须解,不然不敢上大哥,中期空场不建议上,等解都骗的差不多了,再出来压场,或者直接即上即用,把盾猛+女王当作一个随机的精神控制。一般情况下,控到4费以上都是赚的,老牛以上的橙更是赚翻。

  最后进入大哥组,这几个大哥一起说好了

  首先是螺丝,空场抢血神器,起手带冲锋,打人不受伤,只是随机的不太容易指哪打哪,如果对阵可能带螺丝的职业,后手螺丝是有优势的,因为有 50%的概率直接解决对面的螺丝,血线够的话不妨压一压再出场,打大规模铺场职业时效果不是很好,点杀小怪不如战爹,但能在对面大哥占场时抢优势,lz就出现过很多次后手上螺丝喷死对面螺丝巨人末日守卫等等,有时沉默下有时有奇效

  第二个说说战爹,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橙卡,太强了,4攻上场就能成吃掉碧蓝幼龙,稳定保证能1换2。10攻超级强大,没有任何职业能顶着战爹冲脸,而且配合旋风斩和监工可以作为最后的斩杀手段,一般如果手里同时有螺丝战爹,对面场上有怪,我都会优先出战爹。

  第三,伊瑟拉,这张橙卡就一个字,稳,12血的大屁股很难去除,而且回合末就有梦境卡拿,几乎不亏卡,被沉默了也是个大屁股怪,是我觉得单刷压制德鲁伊最好的一张卡,打动物园术士走投无路时也可以赌下觉醒,lz天梯过程中就用觉醒逆转了很多场。不过对圣盾骑士时,还是不要下了,要不对面神恩实在受不了。

  最后的最后,死亡之翼,力量的化身,还是上个月那句话,这张卡是炉石传说唯一能翻盘的卡,霸道的效果可以帮助我们最后一搏,每套牌的解都是有限的,解带多了势必影响套牌的流程,往往骗光所有解之后,对手对突然出现的铁下巴无可奈何,而且也拟补了战士打真正大后期职业硬解不够的缺陷(牧师,大王术),对萨满这种中速偏慢压场能力强,缺乏回血的职业也有奇效,加大了劣势局的胜率。

  终于说完了,累死我了,其实我的水平也不是特别高,只是天梯路漫漫,每一点历程都希望与大家分享,大家有不同的意见欢迎交流,小伙伴们可以加我的id是贪食巴洛西#5527 ,没事我们也可以一起测试套牌,打打随机套之类的。

  自己冲过传说才知道,天梯之路着实苦闷无比,对早已经登上传说的各位大神也越发佩服了,下面说说我自己第3赛季的感想和心得。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