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圣骑士攻略>

炉石传说牌组分享:低成本速攻圣骑士打法推荐

  圣骑,难度?

  其实分快中慢三种,我们是快速,中速是带正义之剑和麦田傀儡的,慢速就是奶骑。

  快速就是面对镜像,比谁抽的好吧~

  面对中速骑士前期要抓紧时间冲脸,4费放慢下节奏,挂圣盾等风险。武器用来砍麦田,只要不让对面顺利的阿古斯架起正义buff过的麦田,还是可以轻松rush掉的。神恩前期用。

  面对慢速骑士,要留大工匠给弗丁,而且一定要留!其余就是冲脸神恩刷牌了,弗丁基本是奶骑唯一翻盘的机会。由于速攻骑士的带圣盾仆从单一AOE解不掉(炎术士平等都不行,3卡才能清场),所以慢速骑士的手牌卡的厉害,神恩经常抓很多。

  萨满,难度中高

  5级开始遇到一些萨满,应该说是难度略高的对手。

  起手优先上马云这种2攻的,11圣盾人吃不掉图腾。

  关键点在于解掉两对精灵狼,最好情况是用奉献+11小人解,次之是武器砍+3攻怪撞掉,一回合内解不掉,节奏就亏大了。

  尽量保持圣盾,要不3费闪电风暴教你做人。

  工匠大师不能甩给自己11小人了,有的是值得你变的,主要目标是土元素,奥拉基和上了风怒的火元素,或者被架起来的凯恩。单出的凯恩可以无视。

  buff分散,比如如果给飞刀上了圣盾,就把力量祝福给别人。不能让萨满一个大地震击给你打到解放前。

  德鲁伊,难度高

  5级之后咆哮德数量真是茫茫多啊(虽然我自己也有一套咆哮德),咆哮德也分为2中,中速和慢速。

  中速咆哮德的标志是带上古看守者,不带冰风雪人。这种是最难打的,因为他们在比较早的时候就有牌可出,造成神恩摸不到什么牌,后期一回合一个大屁股你很快就崩盘了,所以需要前期谨慎,2回合最好能上精灵龙,4回合上飞刀+圣盾。6,7费之前要尽可能的抢血,期望最后用火车王或者愤怒之锤终结。我输基本都是输给这种的。

  慢速咆哮德的标志是带冰风雪人,然后可能带小母牛。这种比较好打,他们倾向于2费丢钓鱼男出来调戏你,完全无视直接打脸就好了,他钓的越多,你神恩抽的就越多。等到他能下大屁股的是后血线已经低了。面对利爪德鲁依,不要吝啬用火车王去撞,节奏还是很关键的。工匠大师要留给一个大嘲讽,比如战争古树或者小母牛。

  牧师,难度?

  最没有样本的职业,也是只碰到2次,一次是神抽3费电线杆双架我直接gg,另外一个就是2费上钓鱼男,我铺场2轮直接rush死。觉得牧师唯一要注意的就是5费环之前注意补圣盾。6费前不要下全需党送给心控妹。牧师其实还是很怕rush的,尤其是圣骑这种非铺场的rush。

  最后基本上只能想到这些了,这套牌的成本比较低,如果没有两个橙卡,可以用奥术傀儡替换火车王,用黑骑士,或者生而平等替换工匠大师。


更多最新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众神争霸 QQ交流群:340848317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