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圣骑士攻略>

炉石传说牌组分享:低成本速攻圣骑士打法推荐

  对战各职业心得

  战士,难度低

  战士只有两种T7打脸的还有铁匠大后期土豪战,看他们下的第一个仆从就知道了,下面分说下打脸战和土豪战。

  打脸战:

  起手留11圣盾人和真银

  如果脸黑有神恩,尽量在3费回合打出去,能摸两张摸两张,早打不出去,就再也打不出去了。

  除非能直接换掉对面的狼骑,11圣盾人不要去撞对面仆从,带着圣盾等着吃力量祝福。

  除非能直接换掉对面攻击力更高的仆从,要么就直接冲对面脸。

  真银圣剑务必留一发给暴怒狂战士。

  除非万不得已,不要用已经挂了圣盾的怪去撞对面怪,你如果在自己回合破了圣盾,在对方回合你的对手只需要一个攻击就能解掉你的圣盾怪,如果你挂着圣盾,对面要两个攻击,这样对面冲脸效率就远不如你了。

  土豪战:

  起手留神恩和真银

  难点在于解对面早期的铁匠和暴怒狂战士,在有这两个货在场上的时候,11圣盾人不要下,下了就是送护甲送攻击力的。最好情况使用真银砍掉,不行就2换1换掉,土豪战手牌多,神恩能抓很多牌不用愁多换1。

  土豪战不带嘲讽,全靠法术解场,所以作战方针就是最大限度冲脸,火车王拿到了就直接冲。

  甩空手之后一张神恩能摸4张基本就稳赢了。由于战士对有圣盾的目标解场效率超低,所以即使摸不到神恩,7,8回合也很有可能撞翻对手。

  术士,难度中

  每种术士1句话:

  超展开速攻术士:关键是解掉两个虚空,其余跟他对着铺,小换大,他基本是rush不过你的,神恩能抽2张就出手。摸到了奉献基本就是稳赢了。

  鱼人术士:难度最大的术士,边清边打脸,优先清能长大的鱼人,最好能清场,放任鱼人直接冲脸的话,你会死的很惨。

  大王术士:起手留神恩马云,先上攻击力高的仆从,电线杆和虚空龙不架起来不用管,rush的越快越好当然,对面如果神抽后手3费电线杆双架可以直接投了。不过我至今遇到的大王术都是被我6回合神恩抽7章,8回合干翻的。

  猎人,难度低

  没什么好说的,猎人rush的速度就是比不过速攻骑士的,注意保持好圣盾防爆炸陷阱,3个怪是上限,不要随便招11免费人。基本上1回合如果你有11圣盾人,再有个救赎,猎人就gg了。

  法师,难度低

  只在7,8级的时候遇到1个,仆从法,随便打爆了。

  感觉法师现在真是弱啊,最好能摸到一发奉献来解决镜像,其余就是rush吧。另外要注意的是,打法师的时候,圣盾要后手上,也就是上了马上用掉,要不就会被法师免费点掉。另外就是在AOE回合(6,7)前提前上圣盾,防止被清场。

  盗贼,难度中低

  盗贼分冠军贼和奇迹贼,天梯高的部分奇迹贼比较多。这套速攻面对奇迹贼难度很低,冠军贼难度略高。

  面对任何贼,起手留精灵龙

  圣盾优先套给精灵龙,救赎也优先给精灵龙,总之精灵龙就是盗贼的梦魇就对了。3费的时候你场上如果是单独一直精灵龙,对面下不了军情七处特工。你如果是圣盾精灵龙+银色保卫者,对面仍然要费两张牌,卖1次脸才能解掉精灵龙。

  面对奇迹贼冲脸刷神恩就行了。对面如果下了拍卖师又没有潜行,拼了老命也要解掉,要不下回合就是你gg的节奏。奇迹贼下钓鱼男如果你有神恩术就不用解,没有神恩术要解掉。

  面对冠军贼就是一切围绕精灵龙,边清场变打,只要别让对面阿古斯双架就妥妥的赢了。神恩依然是能抽2张就打出去。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