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新赛季萨满冲传说卡组分享

  最后谈谈对战各职业的胜率: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盗贼是55开,我觉得随从贼比较占优,而奇迹贼胜率和T7猎人差不多。小德、战士、术士、骑士均保持高胜率,这也是上分的主要来源。对抗打脸法师和冰法的时候表现不佳,没有回复的话,很容易被法爷的法术直接打死。

  内战其实我觉得完全不弱下风,可以说还有点小优势,可是打的时候脸太黑了,样本也比较小暂且不谈论了吧。猎人能打到45%的胜率是非常好的,一个原因是狙击了好几个中速猎人,T7猎人起手留石化武器和毁灭锤子,对抢血,有一次我7回合把对面先抢死了。

  最后,希望喜欢萨满的玩家可以坚持下去,如今天梯的萨满非常少了,这次猎人削弱,但是我不觉得对萨满有非常大的提升,因为奇迹贼和蓝龙贼的崛起又是对萨满的一大考验。

  萨满还是一个操作难度比较大,十分优秀的职业!也希望有更多的玩家能够加入到萨满的行列中来。最后附上金色萨满的截图~希望这赛季大家也能早日冲上传说。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