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新赛季萨满冲传说卡组分享

  下面具体说下我的改动:

  1、首先将2个紫罗兰换成2个麦田:

  这样减少了4费曲线,大大增强了3费曲线。这样做的好处是后手能够双3费开局,这样前期的优势会比较大,之前后手一般是2费图腾,然后跳硬币上雪人或者紫罗兰,这样的一个风险是,如果对方解掉紫罗兰的话,场面就完全失去控制,而2只3费随从对方是很难清理的。

  比如麦田+双狼、无羁+双狼、双麦田,这样就可以让我们在到达4费的时候前期留下随从,这对萨满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这套萨满的解很多,对方之后4-6费的随从,大部分情况是可以利用随从+法术解掉的,这样前期的优势就能不断的滚雪球,再配合火爸爸可以完全掌控局面。

  2、大地震击换叉状闪电:

  可以说在打的时候,实战说明这只是55开的一张换牌,很多情况是大地震击非常优秀,比如碰到女王、牛头、暮光龙、圣盾兵、战利品等,当然叉状闪电也有自己的优势,首先大地震击很多时候是亏卡的牌,而叉闪可以说赚取卡差但是小亏节奏的牌。

  我使用这张卡的原因是,降低了整体费用曲线,所以卡组的性价比也要相对提示,不然比较容易打光手牌。而且叉闪比大地震击更加主动。2只随从占场的概率要比出1只特定随从大的多,而且各一张也不会造成2张大地震击卡手的局面。

  3、雷铸战斧换侍从:

  侍从一直是萨满很好用的一张卡,为什么我之前不带?因为我只带一张火舌,并且完全没带阿古斯,这样侍从的利用价值大大的降低。而现在侍从主要用来填补空缺,或者前期拖下对面的节奏,大多数属于稳亏卡的,但是前期赚取的节奏能够在中期赚取不小的卡差。

  放弃武器的原因是卡3费是我这套牌组不能接受了,因为3费的卡大多都是能吃掉2费的,所以不需要武器解场,占场是更好的选择。

  4、雪人换法潮:

  1个是加大的过牌的力度,2是我彻底放弃了4费的时候上4费随从的打法(阿古斯可以忽略,算是1个伪4费随从),原因是我在前期足够场面优势的情况下,4费几乎是用来解掉对面随从的时候,从而保护我的3费随从不被白白吃掉。

  而且经常还能够利用费用差再多招个图腾,继续扩大场面优势。像雪人这类的随从,占用了萨满很大的费用,而且再后期抽到的话效果没有那么大。对萨满来说要的是随从的数量而不是质量!

  5、去掉了红龙换成了阿古斯:

  其实红龙还是非常用战略意义的,因为不带红龙之后,萨满就真的只有30点血了,对面算着血量打死就好。

  对抗冰法和抢血贼的时候,红龙有的时候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当然阿古斯是从另一个方面来保证生命值,那就是提供嘲讽。

  但是要小心黑骑士,双架图腾有时候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2个3血的嘲讽对方还是不那么好解的,用法术解的话也比较亏牌。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