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心得 给新手玩家一点小建议


炉石传说法师心得 给新手玩家一点小建议

  本人新手,刚接触炉石传说大概2个礼拜吧,也没见到周围谁在玩这个,听说它也是同事偶然提起,然后试了一下,发现竟然是暴雪出品……擦,游戏界这块如雷贯耳的金字招牌出新作了小弟竟然没有耳闻,总之尝试之后发现还不错,熟悉的故事背景让人跃跃欲试,虽然门槛低,但还是秉承暴雪一贯的传统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对于我这样休闲的玩家,又不想RMB砸出什么成绩,就只有提升自己了,哎……不多说了。

  我想对提升帮助最大的办法就是向高手学习,大家可以去网上搜一下Trump这位美国玩家的从零开始爬天梯系列视频,对我的帮助是立竿见影的,参考他的卡牌组合后直接天梯爬到快十级,在这个过程中也会慢慢了解卡组的重要 性,再通过自己天梯中遇到的玩家打法改进卡组,昨天打了一下午从9级达到5级,看到论坛上不少朋友的帖子,想想还是给同样新手的朋友们发个帖子,强烈建议 大家去看看高手是怎么打的,他们用的是什么样的卡牌,为什么要这么打,提升很快的,好了也没有什么别的,希望能帮到大家!(本人全蓝白卡)

炉石传说法师


炉石传说法师推荐卡组

炉石传说法师卡组
炉石传说法师卡组

  再和大家说说自己实战过程中的一点心得,看大家的帖子也经常看到有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想一想有道理,特别是对于像我这样后期高费用仆从明显拼不过人家的质量必须打好前期,这也是各种快攻频繁出现的原因吧,都不容易啊……呵呵。

  像打术士鱼人流之类的,你应该很快就能发现苗头,对方开场直接上鱼人或者那带嘲讽1-3的叫什么虚空(记不太清名字),基本就能确定了,手上的低费仆从要赶紧上,特别是自己后手的话,直接上法力浮龙接硬币然后麻风侏儒(按大家自己的牌出了,我的意思是让法力浮龙赶紧提攻,仆从数量也不示弱。)注意对方关键牌,优先解决,有鱼人给加攻的一定要点掉,法术要打到关键牌上,就是不给他的战术成型,基本上打过3到4水晶的回合对方识相的就自己投了,因为快攻牌中期以后应该是没有机会的了。打猎人和骑士中期以后仆从不要多上,猎人放狗不怕你人多,骑士有强力连招清场。


炉石法师法术牌原则分析

  再说说我们用法术牌的原则,前中期的话有火球寒冰箭和变形术,我是优先考虑火球和寒冰箭解,如果打到后期考虑到对方血量,优先用变形术解。这只是原则,大家还要应变,对于那些亡语杀伤力大的也应该用变形术破解。

  大家尽量要打出自己的节奏,一味的解场是不可取的,有些场上局势明显是对方需要和你交换的,你就应该果断上脸,多出一轮伤害,不过对阵有些职业的话能清场尽量清光,像骑士和萨满留个1-1的小兵和0攻的棍子看似没威胁,或许下一轮打掉你关键仆从就伤你不轻,因为这些职业是有BUFF的牌,祝福,嗜血什么的各种强力招数,如果再加个圣盾,那真的是屌丝秒变高富帅的节奏,关键可怕的是这样的仆从是能在他BUFF的当前回合就能行动的,对方回合我们是没有办法的。有一点很重要,大家要记住我们是法师,这意味着我们自身是没有加血和护甲的能力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健康的血量,即便有时候场上仆从DPS打对方的仆从会溢出,看情况行动不要觉得划不来,因为要记得拼血你是拼不过很多职业的。

  我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也是根据自己目前的牌组得出来的一点心得,希望能帮到同样玩法师职业的新手朋友们。好吧……我知道高手们肯定都在笑而不语了~

  最后我也国际惯例把自己昨天下午从9级冲到5级使用的牌组发出来吧。(之前牌不一样,改动过几次了,也想告诉大家没有不败的牌组,只要我们能在对阵其他职业的时候保持比较高的胜率,那这样的牌组就是成功的,也能慢慢爬上天梯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