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天梯奖励公布 首个排名赛即将开启

前言】对于那些专注于在天梯中奋战的传说级牌手,请在每个赛季中继续加油,因为我们正在计划更多活动赛事。在年内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顶尖的传说级牌手参加大奖赛,看看谁将成为下一个举世闻名的“炉石大师”。我们将基于每个排名赛季玩家的战绩来发放邀请,所以,请尽可能力争上游吧!在今后我们会公布更多大奖赛的细节。

  炉石传说首个正式排名对战赛季即将在4月1日拉开帷幕,在此我们将与你分享一些激动人心的消息。

  炉石传说已经在PC平台上正式运营,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用现版本的卡牌组成自己的套牌,成为传说级牌手之一。在4月份,使用你最擅长的魔兽英雄,在排名对战的天梯中尽情战斗吧,你将能够赢得美轮美奂的潘达利亚主题的卡牌背面图案——只有在今年4月份哦!

潘达利亚卡牌背面图案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

  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取代你所有卡牌原有的背面图案,使你能够自豪地展示你在《炉石传说》中获得成就。在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等级20,你就能够将潘达利亚主题的图案装饰你的卡牌了。它将在4月的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请别忘了——你在本赛季天梯中的战绩越好,在下个赛季就能获得越多额外的星数。在排名对战第一赛季,你将基于第4测试赛季的成绩获得额外的星数——每提升一级便获得一颗星。想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在这里查看关于最新补丁的博文,我们在此篇博文中首次提到了这项奖励。

  如果等级20对于你来说没有挑战的话,也许你的目标应该是……成为传说级牌手。如果你能够在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传说等级,你就将获得“我是传说”卡牌背面图案。和潘达利亚图案一样,传说级的卡牌背面图案也将在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发送给传说级牌手。

传说卡牌背面图案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
炉石传说卡牌背面

  对于那些专注于在天梯中奋战的传说级牌手,请在每个赛季中继续加油,因为我们正在计划更多活动赛事。在年内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顶尖的传说级牌手参加大奖赛,看看谁将成为下一个举世闻名的“炉石大师”。我们将基于每个排名赛季玩家的战绩来发放邀请,所以,请尽可能力争上游吧!在今后我们会公布更多大奖赛的细节。

  在旅店里找个位置,准备好心爱的套牌,从4月1日开始,征战《炉石传说》第一个正式赛季吧!战无休,而惑不息,吾辈何以为战!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中欧对抗赛预选赛8进4强战报
炉石玩法前瞻 死亡骑士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激怒特效分析——前言
YOYO解说:盗贼冲脸一鼓作气11胜
炉石iPad国服上架两天荣登双冠王
冒险模式:炉石新晋卡牌抢先看
卡组推荐:狂野怒火中速猎人卡组
炉石杂谈:浅谈现阶段控制向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