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奏响 2014暴雪嘉年华会战

  来吧,炉石旅店的旅行者们,都来吧!是时候踏上成为世界冠军的征程了——就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无论你是刚着迷于《炉石传说》的新人,还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每个人都有潜力成为第一个《炉石传说》世界冠军。我们正在寻找最棒的玩家,我们将举办最精彩的赛事!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

  在今后的排名对战赛季中,全世界各个地区(中国大陆、北美、欧洲、韩国和台湾)的顶尖选手们将代表各自地区,为争夺参加《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资格,决战炉石旅店!

  我该怎样才能获得参赛资格呢?每个区域都有各自的选拔规则:

  中国地区参赛资格

  六月份排名赛季的前8名传说级选手将获得中国地区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CL)的前2名选手将获得中国地区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黄金联赛的前4名选手将获得中国地区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高校星联赛的前2名选手将获得中国地区选拔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地区选拔赛的前4名选手将获得参加2014年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比赛形式

  世界锦标赛的所有赛事都将采用五局三胜制的“车轮战”模式,每个玩家使用三个不同职业参赛。在“车轮战”模式中,如果你输掉一局比赛,你必须换下当前所使用的套牌。每个玩家将准备三副套牌进行比赛,赢得三局的选手即获得胜利。

  参赛选手必须使用自己的卡牌收藏。总共16名选手将参加此次世界锦标赛:4名代表北美地区,4名代表欧洲地区,4名代表中国大陆,2名代表韩国,2名代表台湾。

  我们希望实力超群的你能够勇敢地踏上这片战场,而想要在《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上一战成名,现在就进入排名对战模式,踏出世界冠军的第一步吧!

  我们将在稍后公布完整的赛事规则,尽请关注。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庭审吃闷亏 卧龙绝地反击
炉石传说沉默特效——前言
暴雪嘉年华日程定 0508正式开售
黄金系列赛:易信组冠军出炉!
卧龙传说抄袭炉石 法庭庭审直播
炉石中欧对抗赛预选赛8进4强战报
炉石玩法前瞻 死亡骑士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激怒特效分析——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