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核心卡牌分析 积少成多就是稳

  炉石传说里面法师一直是竞技场比较强势的职业,高爆发可以给对方造成很大伤害,法师的很多卡牌都比较恶心,特别是镜像适当的使用可以耗费对方很多攻击,下面是纯法师流攻略心得。

炉石传说法师
炉石传说法师

  纯法师流攻略心得

  首先介绍卡组核心思路,就跟卡组名字一样,对战中最重要的,就是占便宜,各种小便宜。飞刀配合镜像的连续飞刀,科多吃麦田吃阿古斯吃丛林守护,各种大屁股随从扎堆站场。核心思路讲究的就是不停地占便宜,积少成多,到最后将优势化为胜势,整体卡组也算的上一个稳字。

  按照这种思路,我们逐个来分析我们小便宜法师的核心卡牌。

  首先,是法力龙。在这套卡组中,法力龙的作用不是输出,而是卖屁股。他最大的用处就是在1-2费的时候丢到场上,吃掉对面的部分技能。比如愤怒,寒冰箭,灵魂之火,等等。不要指望法力龙成长起来打输出,因为根本不需要。我1费法力龙上场,对面愤怒杀掉,我2费阿曼尼上场,你再愤怒或者技能,我34费上水元素的时候,对面就得彻底傻眼。

  当然,中后期再摸到法力龙的情况也有发生,那个时候就需要留牌,不要盲目的丢上场。尽量在配合飞刀一起上场,或者上场后接火球冰剑和法术反制。

  第二个核心占便宜技能,就是镜像。

  1费2个0-2嘲讽,配合飞刀刷刀占便宜,或者上阿古斯换怪,都极其有效。但是最重要的,还是镜像的隐藏属性——骗技能。

  举个例子,3费时你单上飞刀,然后上一个法力龙,对面是德鲁伊,他4费,对面一般就会选择爪击愤怒,直接秒掉你两个怪,或者是上个他死订购,或者跳硬币来个利爪。

  但是如果你3费上的是飞刀,然后刷两个镜像。对面如果有愤怒,就会甩飞刀脸上。如果他没愤怒,只有横扫,有一半的几率他就会直接甩出横扫。(我经常碰到这样的德鲁伊)

  因为在很多人的潜意识当中,镜像算成2个嘲讽怪,而不是一张1费的单卡。他横扫能一次杀掉飞刀,让两个嘲讽剩一血,很多人就不觉得亏。

  事实上,他们亏出了热翔。横扫去掉一张,我们小便宜法师后面的无数水元素科多兽食人魔等打屁股就可以安心上场,全无顾忌。

  另外,千万注意一点,现在的天梯5级以上,几乎人手一张黑骑士。阿古斯在大部分情况下,是绝对绝对绝对不能架你的大怪的,比如水元素,大罗斯。所以,阿古斯配合镜像,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