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新手盗贼攻略 休闲娱乐贼也有春天

本文由叶子猪炉石传说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好,屌丝法师爬天梯真心难,看着对面各种橙色大怪打得我不要不要的,看来要努力打竞技场拿卡包配卡了。

  怎么配卡呢?每天基本都遇到一两次贼,看的多了,也多少明白一些贼的打法。结果发现好几张贼的核心卡我一张没有。一咬牙,自己创新,反正打休闲做任务,输了也不掉级(呵呵)。结果配完自己都笑了,果断起个名字:搞笑休闲娱乐贼。这里呢,给大家看下卡组,希望各位贼大仙不要喷,玩贼我真的比新手还新手。

炉石传说盗贼卡组炉石传说盗贼卡组

  说实话,开始配这套卡一点思路配合都没有,都是凭记忆对手使贼用过什么牌,加上自己感觉合适的牌组成的。结果打完5场休闲对战发现,全胜,还是非常轻松的那种。有人说了,休闲一般都是新手,赢了也正常。我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于是抱着输一局受教育的想法打了一局天梯(12级的),结果更出乎我的意料。这套奇葩卡组居然把对面不知道什么流的牧师打的不要不要的。之后仔细看了两遍卡组,认真思考了下,发现这套卡还是有些配合和讲究的。跟大家说一下我认为这套卡组能赢的几张核心卡。

  首先是叫嚣和银色侍从:这组配合很多朋友都熟悉,无论前期低费吃怪还是无情打脸,都相当的霸气。

  飞刀杂耍师:这张卡我用法师的时候也非常喜欢,虽然被动技能随机性很强,但在前期都是刀刀要命啊。玩法师的时候我是配合镜像,今天玩贼配合头目,让我也有了不少小惊喜。

  裂颅之击:虽然感觉对手玩的时候用的真心不多,可是今天自己玩发现有两次斩杀的时候都是它起到了关键作用。

  下面提到的是我认为这套卡组最重要的一张卡,也是能赢这几局的关键卡。

  闷棍:这张卡配卡的时候就是随意带的,因为这套卡除了一张刺杀,没有硬解,拖后期必死无疑,所以就带了一张应急用。大家也看到了,这套卡全是低费卡,就一个目的,前期站场打脸。现在基本普遍都是4费带嘲讽(术士除外),也就是塔斯丁勾,你铺场了,对面4费有这张卡基本都会丢出来。就算不丢这个,也会有什么雪人啊,水爸爸啊这些东西。这时候闷棍这张卡就发挥强大作用了。我今天这几局基本都是只要手里有闷棍,我这边有场,对方4费怪我都给闷回去。然后抢血。自己感觉真心好用。

  这就是我自己随意搭出来的一套随意卡组,后来自己想想也觉得有很大不足,比如很靠运气,可能刚刚铺好场被对面AOE,等等等等。以后小编会不断进行完善的,努力争取自创一套可靠的快攻贼卡组,所以希望各位赏脸看看就好,好奇的朋友也可以配套自己去休闲场体验一下,如果不幸坑掉了千万不要喷小编噢,小编这里说声谢谢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ECL炉石春季赛 哈尔滨站比赛开启
美服新兴黑科技 蓝龙法伤贼牌组
上电视!炉石电视真人秀节目启动
中欧对抗赛打响 四强选手介绍
仆从贼卡组:稳扎稳打不惧快攻
炉石黑科技 一台电脑轻松拿卡背
官方资讯:排位第一赛季即将结束
水手杯炉石擂台赛决赛即将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