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娱乐卡组 上古流爆牌德卡组分享

 

  上古流休闲娱乐套,给那些“从寒光智者那里收获两张牌就嘚瑟的说谢谢”的家伙一己响亮的耳光。

写在最前的注意事项:

  1、本卡组属娱乐性质套牌。

  2、本卡组在其他纯属娱乐的爆牌卡组基础上保证了一定的胜率,娱乐之余当然胜利更开心啦

  3、本卡组的诞生就是为了给那些“从寒光智者那里收获两张牌就嘚瑟的说谢谢”的家伙一己响亮的耳光。OYE!

言归正传,本卡组其实很灵活,除了常用的一些牌以外。其他的卡牌构成都不是固定的。

  1、自然平衡*2+寒光智者*2+穆克拉:

  好啦,这是我们爆牌流的核心,没有这些卡,就谈不上爆牌了,尤其是穆克拉那两大根丢过去啊,撑爆你有木有~,这里一定要注意,先丢两大根再自然平衡或寒光智者,顺序往往决定了对手除了爆牌以外,包里是大螺丝还是香蕉。

  2、上古看守者*2+日怒保卫者*2+丛林守护者*2:

  我们这套并不是攻击性的牌组,所以前期采用了上古+日怒这样廉价的构墙方式,可以有效的过渡前期手牌不利的局面。后手2费上古,3费硬币+丛林守护偶尔还能小进攻一下。

  3、血法师+爪击*2+愤怒*2+横扫*2+星辰坠落:

  这是我们用来清场的主要手段,当然可以算上自然平衡,毕竟那是游戏里最廉价的秒杀技了。前期用爪击+愤怒+英雄技可以比较好的解除4费前的威胁。我们爆牌所产生的大量敌人新随从就交给横扫和星辰去处理了。

  4、激活*2+利爪德鲁伊*2+哈里森琼斯+加基森+黑骑士:

  其实到了中后期,这个牌组还是很强大的,偏城墙土豪德一点点。面对有武器职业的威胁,大软实在是一个大便宜,5/4的身材裸上都不怎么亏,吃个毁灭之锤你就当心自己牌爆掉吧。

  我们低费法术还是不少的,加基森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辅助刷牌的作用,加上现在加基森人人得而诛之,还算自带嘲讽吧。

  黑骑士往往立下奇功,在后期面对着充裕的手牌,对手往往豪爽的丢下母牛,大树,土爸爸,这时候黑骑的出现会让你赚翻的。

  这里除非我们被对方压着打,否则利爪一般是变冲锋的,解场的需求和抢血的乏力加上上古日怒的组合,利爪的使用需要更灵活。

到这里我们算算,我们提到了26张牌,滋养,知识古树,战争古树,伊瑟拉没有提及,这就是灵活变化的部分了。

  1、滋养:其实在2寒光智者,加基森,大软,愤怒的组合下,我们的过牌应该不是问题,但也存在偶尔脸特别黑,敌人又气势汹汹的时候,滋养或许会帮你在高费的时候过到救命的牌。不过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脸足够好,就可以不带它。

  2、知识古树:以前德鲁伊带知识古树是为了过牌,不过在这个卡组里往往是为了站场+回血。偶尔会因为手牌不足补牌,相对还算重要,不过带2张的必要性就不大了。

  3、战争古树:我们送了敌人那么多牌,就要做好面对敌人狂轰滥炸的准备,所以一大堵墙还是必须的。相比起8/8大树往往会被王牌一枪崩死,5/10的战争古树屁股更大一些。

  4、伊瑟拉:好吧,选她纯纯的因为几个原因,第一不会被王牌秒,不会被痛灭。第二抽到返还牌还可能小爆一下。

  所以说其实我们至少有4个位置可以自由选择,根据自己所拥有的卡牌,血骑士,诺森德,雪人,碧蓝幼龙,大螺丝,女王,老牛,红龙,老鹿,都可以选择性替代。

  有人问,带年幼和年长的熊猫酒仙好不好,这个我也试验过,效果不太理想,毕竟我们不是奇迹贼,没有IMBA的暗影步,拿回来丢出去除了可以娱乐一下外,很亏节奏,很可能被对手痛扁。爆牌其实往往就是1-2回合的事情,机会过去了之后,对手一定会疯狂的消耗手牌,不会再给爆牌的机会。我们爆了对手的牌,愉悦了心情,接下来肯定不希望被对方打爆,成了对手愉悦的对象╮(╯▽╰)╭。

对战9大职业

  1、盗贼:

  随从贼:不太好打,他铺的比你打的快,送太多手牌就是帮助他来铺场,自然平衡也很难爆到有价值的怪。尽早过渡到横扫阶段,或者用上古架坦来过渡。

  奇迹贼:比较好打一些,奇迹贼随从不够多,我们清场和占场架盾能力较强,很可能早期在保证血线的情况下让奇迹贼为了斩杀过早交出大量技能。对手在加基森和爆牌的双重影响下,过牌会有时超过承受范围。奇迹贼是个不错的爆牌对象,我就遇到过一个奇迹贼8费的时候就疲劳致死了。夜夜笙歌也要有限度的。

  2、圣骑:

  神恩骑:他们铺随从很快,也很有质量,这样我们自然平衡就不会太亏,一来一回,双方的卡差其实一直不会差特别多。神恩骑的神恩术卡手的可能性会很大。如果为了更好的克制神恩骑,4个自由位置里替换一个血骑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大软吃正义之刃也很爽歪歪。或者如果你能忍得住,攒攒手牌,让对方神恩去,这是个爆牌的不错选择。

  奶骑:跟你墨迹墨迹,打不死,上一堆大怪恶心你。死磕吧,55开,对方上老佛爷的时候,自然平衡+大软是不错的连续技。带红龙效果会不错,前期就交换随从,后期喷脸。

  3、术士:

  大王术:这是个很不错的爆牌对象,尤其是先手术士不到4费是不丢东西的,4费上巨人或者暮光龙,你穆克拉(寒光)+自然平衡,就是个不错的爆牌机会。什么?你还要硬币+激活再上个寒光?禽兽。

  动物园:这个对手是考验你承受力的时候了,有双上古架坦就胜利了一半,或者有法术也可以,必要时刻丢寒光智者占场也没关系,找到1个激活+横扫我们就翻盘了。送他一把手牌让动物园去纠结,双灵魂火+双恶魔是双刃剑。

  4、战士:

  这个职业很不好打,武器战PIAPIA的打脸,大软吃一把武器就无能为力了。本来就疯狂的加尔鲁什,再多给丫的几张手牌还得了。比较理想的是前期按部就班的解场,控制血量,拼后期的手牌质量。在占好场的前提下,可以适当用寒光刷牌。至于土豪战……和人家打后期么?多带点红龙,女王高质量死磕吧。

  5、法师:

  打脸法师和武器战一个路子,你爆牌没他花的快,加速死亡而已。不过中速法师就好打一些了,仅有的几个高质量随从可以比较容易的解掉。占场后他会把大量精力投入到解你的场里,尽量留意她低费法术的使用情况吧,防住大法师就算胜利了。

  6、猎人:

  现在猎人T7又多了起来,对付他们就是防守,架好上古,用法术清小怪,大软留好吃角鹰弓,节奏一慢下来就好办了。中速猎的话就慢慢炮制吧,保证好自己的血量,拖后期。猎人向来都不是太好的对手,攻高费用低,用牌快,斩杀线高。

  7、萨满:

  萨满相对的还是比较好打的。3张AOE法术可以比较好的解决萨满的图腾阵,血法+星辰是秒幽灵狼的绝配,无羁元素可以沉默或者直接爆掉,养这玩意带来的超载会使出牌产生很大的压力,下一个回合就是爆牌的最好时机了。打萨满解场重于打脸,我们铺好我们的场,尽量降低萨满闪电风暴的伤害就好了。火爸爸固然厉害但也是自然平衡的不错对象,不给对方铺场的条件,防止嗜血,然后架好坦防住风领主+石化武器的秒就好了。

  8、德鲁伊:

  同门之争还是很有趣的,自然平衡倒是很好的可以克制起手激活雪人的。攀科技的就只能忍气吞声了,见招拆招,可以早点丢大软出去骗一个横扫,把节奏抢回来,自然平衡控制大怪,一般的德缺少有效的解场能力,拼到最后就看谁屁股大了。今天就打了个咆哮德,为了解我的场,早早就把两拨自然之力丢光了。

  9、牧师:

  牧师放这里是因为牧师实在是不好对付,遇到一般的选手也就罢了。他们很可能高兴的在用北郡刷着牌,一个不慎就被你爆了,但是高明的牧师始终保持着4-5张手牌,见招拆招。耗到10费回合连大怪都不敢上。我们其实手上有大批的4攻怪可以用,不过奥金尼+环实在是太残暴了。牧师并不强,也不是打不过,完全是因为招数太诡异,娱乐不起来呀!!!一个不慎就被对方娱乐了。

  好了,这套牌就介绍到这里吧。希望大家可以灵活运用这套牌打出爽快的战斗,爆牌其实并不是恶搞,不是报复社会。爆牌是一种心理战,大乱对手的节奏,让对方出牌产生盲目性,从而我们从中争取到节奏,获得胜利。所以爆牌流并不单纯是个娱乐流派,也可以打得很有智慧。

  祝大伙遇到奇迹贼爆火车王,遇到土豪战爆血吼,把把大软吃武器,黑骑刀刀斩母牛。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国服前十德鲁伊心得
炉石传说猎人新卡WebSpinner
炉石传说爆牌奇迹贼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内测至今的打法回忆录
传说298名风枕比赛视频
传说第275名天堂之战神
传说第197名枫枫比赛视频
传说第350名未生最高3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