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推荐 天梯专业克快攻嘲讽德

  大家好,我是辉子。给大家带来的是爬天梯神器“王者嘲讽德”鉴于近期快攻流派在5级-20之间横行霸道,辉子今天专门推出一套针对快攻横行的一套牌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灵感,下面上图!

炉石传说德鲁伊

  因为我只有三张合成出来的3张橙卡,所以只带了这三个橙,备用的血蹄、血法、塞纳留斯,纳特帕格、女王、伊瑟拉等都可以看个人喜好替换。而对于橙卡不多的新手,如果橙卡不够,可以适当换成老母牛,麦田,暮光龙。

  核心就是利用大屁股加上嘲讽1换N。唯一怕的就是牧师的群体沉默和法爷烈焰风暴,不过现在很少带群体沉默,而烈焰风暴也是高达7费,只要注意好对面法力值,也不难打。

  献给大家上张图提高信心,这是我没有优化牌组以前的一局:

炉石传说德鲁伊

  在13级就匹配到传说组的对手并且成功碾压之,对面是速攻鱼人战士,当我在4费阿古斯架起麦田和电线杆的时候相比对面就已经绝望了。当然肯定会有一点运气的成分,不过不可否认的的这套牌组的强势

炉石传说德鲁伊

  特点就是前期稍虚,中期战场,后期解场。我们的目标就是这墙没倒那墙又起,给对面的场面和心理造成最大阴影。这套牌组面对大多数速攻流派都能很有效的克制。而应对中速对手也可以依靠高质量仆从以少换多。

  这个牌组我特意加了一个黑骑士,因为我的黑骑士基本80%的情况都能蹲到猎物,解个镜像是小赚,解个8-8大树就是大赚,基本稳赚不赔的,尤其是在打内战和巨人ss的时候可以改变节奏。并且黑骑士配合本身的嘲讽buff在特定的情况可以强解对面的超级大哥,可以打出神来之笔或者逆天翻盘。

  开局拿到电线杆千万不要换,这把里面电线杆是前期核心,和它配合的有8张卡牌,在前期打出combo的几率基本是100%。而大家都知道,电线杆能一旦打出combo接下来基本就是顺风顺水了,我很少输的几把就是我鬼抽对面神抽,在4费之前就把我打到了半血。

  在针对猎爹和法爷的时候尽量少卖脸,即使有1血的怪也最好是让仆从换掉,不然他法术强打脸,你再厚的长城都挡不住飞机的狂轰滥炸。

  打猎人的时候只要嘲讽够多,那就只管下仆从,无需顾忌放狗,这个版本放狗的改动导致它很难和其他卡牌配合过无数道墙,一旦它的两张猎人印记用完那就只管脸咬对面,把护甲堆起来,让他绝望,胜率六四开。

  打法爷同理,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法爷的解牌比较多,而法爷一旦法术多了那仆从自然而然质量或数量就跟不上了,还是有的打的,就怕某些法师兴起带两张烈焰风暴或者火球炎爆打脸。

  我就有一次被玛里苟斯为核心的打脸法爷亲自教育过,一般看到对面法师前期解场不足的时候就可以放开了打脸,并且在7费和9费的时候注意把仆从血量控制好,基本好打,胜率六四开。

  而打其他职业可以放心卖脸,中期适当把血量控制在15以上就可以了。

  打小德的时候核心就是依靠中期高质量仆从站住场,然后尽量解场,胜率六四开。沉默最好留着用来沉默。

  打战士,丛林守护者的沉默是关键,当然,不一定要憋到死,前期能压住场掌控节奏的话就果断下,胜率七八二开。

  打圣骑的话,碾压速攻骑,而最怕的就是众生平等,仆从数量要控制住,不要超过3个。能解场必须解,该换就换,解不掉就打脸,胜率六四开。

  打萨满,丛林守护者和愤怒是关键,能省就省,胜率七三开。

  打术士,很好说,打快攻ss稳赢。打巨人ss如果不是咱们神抽的话走远了,黑骑是重点,前期只管打脸吧,看命了。

  打牧师,解场是关键,小心5费aoe,控制仆从攻击力和血量,2-4还是关键,胜率七三开。

  打盗贼,还是看丛林守护者,沉默用好了很轻松,注意加基森,控制英雄血线,胜率七三开。

  攻略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女高玩Hafu咆哮德卡组分享
大自然的力量!咆哮德卡组推荐
70%胜率上传说!谈新赛季咆哮德
竞技场全面选牌技巧 德鲁伊篇
小德没横扫也要强行12胜
鱼人咆哮德让爆牌更疯狂
卡牌分析:细说横扫为什么这么强
咆哮德天梯视频 成败皆因炎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