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更新点评>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细说横扫为什么这么强?

  横扫4费,对一个敌人造成4点伤害,并对其他敌人造成1点伤害。

  德鲁伊专属 基础卡牌

  作为AOE,当对手有2个随从在场时,便可轻易打出6点伤害,相当于一个火球术,且伤害可分配出去一些。

  而火球术 我们主要作用是单解一些大屁股怪和抽脸,抽脸尚还好说,解随从的时候,火球的伤害貌似又会经常溢出。

  因为6血的怪远比5血的少的多……(塔斯订购、雪人、火元素、牛头人酋长、草原狮、光耀之子、伊利丹、苔原犀牛 5血一共大约37张,6血一共14张)。

  伤害的溢出导致描述的伤害要比实际造成的伤害更低一点。

  对于火球术来讲,横扫显得更加全面和实用一些。

  另外,这张牌的价值相当于法师的 寒冰箭 + 奥爆!

  寒冰+奥爆都打在对面3个随从身上 才有这个伤害……

  这对于法师来讲,实在太不幸了。

  也许有人会说 寒冰箭会有冰冻效果,可是面对对手2个随从的话 法师还需要再等一个回合使用了技能才能达到这个伤害。

  更关键的是还得占用2个卡槽的位置,外加这种COMBO也是需要手气的。这种机会成本显然更大一些。

  如果让我选择一个卡槽+1点伤害 和 冰冻效果来说 我更愿意选择前者!

  这让以AOE著称的法师也略显尴尬。为何法师没有4费的AOE?

  难道从奥爆直接要过渡到6费暴风雨7费烈焰风暴?

  也许有人还会讲奥爆的实用性,但奥爆没人用,怕更多的是因为法师职业本身和环境所致。

  之前没人用,是伤害不够。现在没人用,法师过少也是原因之一吧#- -

  毕竟现在快攻茫茫多的天梯,各种低费一血生物横行(马云、战利品、银色侍从、女祭司、鲜血小鬼、各类贫血鱼人)

  也让横扫的1点伤害更加实用。

  伤害溢出少,实用性强。谁不爱用呢?

  这么强的卡,暴雪为何不削弱呢?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

猜你喜欢
最新补丁:关门放狗法力消耗上调
咆哮德天梯视频 成败皆因炎魔
乌神竞技场12胜:小德血蹄的天下
小德新卡解读 填补小德硬解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