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10级盗贼攻略心得与牌组合分享

炉石传说潜行者
>>>炉石传说盗贼<<<

  虽然现在亲儿子太强势,但是我任然坚持自己的盗贼。没改版之前我一直都在抄袭盗贼冠军套,胜率一直挺高的,改版之后,由于破碎残阳祭祀和诺森德的削弱,我果断的把这两张牌拿出了自己的牌组。通过无数次和亲儿子还有快攻SS的交手经验,在探索与实践中,组了属于我自己的牌组。

  背刺*2

  致命药膏*2

  刺骨*2

  剑刃乱舞*1

  工程师学徒*2

  迪菲亚头目*2

  军情七处特工*2

  大地之环先知*2

  王牌猎人*1

  麦田傀儡*2

  侏儒发明家*2

  阿古斯防御者*2

  黑铁矮人*2

  刺客之刃*2

  刺杀*2

  碧蓝幼龙*1

  大螺丝*1

  其实大多数牌和之前的冠军套还是很像,我就说一下,我换进来的几张牌自己的思路。

  剑刃乱舞是专门用来对付SS时候用的,不论配合上毒药还是刺客之刃都是天作之合。一般情况下,SS在5费的时候场上至少会有3,4个仆从,这个时候你可以用自己场上的仆从把对方仆从的血量降到3点血,一个剑刃乱舞就可以连对方的小鬼一起带走。但是我这里要说一下为什么我只带一张,而不是两张,因为剑刃乱舞在对付现在最流行的巨人法的时候有作用,作用不是很大。偶尔在对方法师疏忽大意的情况下,利用刺客之刃+毒药+剑刃乱舞至少打出10点的伤害,再利用场上仅存的仆从去攻击法师,偷得一场胜利。

  大地之环先知这张牌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我第一次深刻体会到这张牌的作用是在李博的视频中看到的。按照李博的话,这张牌的下线至少是一个33的随从,尤其是在破碎残阳祭祀被削弱的情况下,就更能体现出这张牌的优势。而且很重要的是,他还有一个回3点血战吼的效果。大家都知道盗贼是一个卖血的职业,但是在对阵法师的时候,血量在18以下就很危险了,这个时候1个加3血,两个加6血的作用就可以体现出来。另外,这3点血加在自己仆从的身上有时候也可以产生1换2的效果。比如我的黑铁矮人攻击了对方一个3功的仆从,这个时候我只剩下一点血,不论是法师,小德还是盗贼,下回合可以用自己英雄技能来解决掉黑铁矮人,这时候你上了先知,把矮人的血量重新奶回4血,下回合对方就有可能要用一个大随从会是大技能才能解掉这个矮人。

  刺杀是不在冠军套的牌组中的,但是现在我为什么要带两张呢?因为随着牧师的削弱,精神控制变为10费,越来越多的高费橙卡或是高费高质量的牌出现在大家的牌组中,盗贼虽然有场上仆从数量的优势,但是缺乏质量。比如对方出了个大螺丝,有可能盗贼就需要2张,甚至3张的仆从才能解掉,即使解掉了,场上仆从数量的优势瞬间消失。但是,如果你有了刺杀,一张让你腰不酸,腿不痛,吃饭都觉得香了。尤其是遇到巨人流亲儿子的时候,作用突显。

  最后讲一下我为什么要带一张王牌猎人。你说什么?你不知道为什么要带王牌猎人?那估计你还没真正玩过这个游戏。可惜我只有1张,不然我会考虑带两张。两张刺杀,两张王牌猎人,对付4个巨人妥妥的。什么?亲儿子上了红龙?让我再想想。

  最后我再强调下,这个帖子绝对不是炫耀帖,我才10级,昨天旅法师营地的大神都7级了,我只是说出我个人的一个想法,希望大家能和我多多讨论,相互交流。

更多卡组推荐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