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补牌手段选择:

  一套好的牌组不但要有完美的曲线还有有犀利的补牌手段。炉石传说补牌手段有两种,法术和随从。特定的法术如奥术智慧,滋养,疾跑可以让你直接补充手牌。还有些中立随从也可以让你补充手牌,如侏儒发明家,苦痛侍僧,诅咒教派领袖等。

  这里,中立仆从又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补牌,一种是间接补牌。直接补牌就是随从上场就可以抽一张牌,如侏儒发明家 ,间接补牌的随从则需要一定效果才可以抽牌。如苦痛侍僧,收到一点伤害抽一张牌,诅咒教派领袖,每当你失去一个随从抽一张牌。但一旦被沉默就变成了大兵。

  那么是不是直接补牌的随从就比间接补牌的随从好?不是的。间接补牌随从可以补好几张牌,而直接补牌随从只能补一张牌。

  在卡组里,你的各种补牌手段最好有4-6种。我一般是1-2张补牌法术,2张直接补牌随从,2张间接补牌随从。如果缺少哪一样用其他手段填满,比如昨天的战士,没有给我猛击和战斗怒火,我选了2张工程师学徒和2张苦痛侍僧,1张诅咒教派领袖。效果是一样的。

  总结下选牌要领:AOE牌首选,次选去除牌必选但不要多,再选直伤法术和武器牌。再者看曲线选职业随从和优质随从。同时注意补牌的手段。

  战术思路:

  不要局限于战术。竞技场没有放狗一波,没有鱼人套,没有法术打脸一波流。注意卡与卡之间的小配合,随机应变。比如圣骑士用救赎,然后上狼骑兵。冲锋死了救赎出来可以再冲锋。战士用严酷的监工激怒暴怒的狼人。狼人可造成12点伤害。

  一回合能解决的随从不要拖至下一回合,下一回合可能成为你的噩梦。

  有多种解场方法的时候,不要想到一种就马上打出,多想几种,挑出最好的。不要着急。

  不要随便铺开你的随从,说不定对面手上就拿着AOE等你呢。有3个随从足够了。还有张牌叫精神控制技师你懂的。

  后期如果对面没手牌,就不要怂。该铺场的时候就铺场,谁说就有那么多AOE呢。

  不要一下打光自己的手牌,后期如果你场上有优势,即使你在10费的时候只放一个英雄技能,也不让对手看到你没有手牌,即使你手里只是一张小精灵。

  前期注意解牌顺序,不要用2张牌去解对面一张小随从。不要用4费仆从去换3费仆从。每回合最好只出一张牌,这样后期你也不会摸一张打一张。

  橙卡是好牌,但挑有用的,什么是有用的?每个职业的橙卡外加拉格纳罗斯,阿莱克兹塔萨,死亡之翼,格鲁尔等等。绿皮船长,纳特帕格等等不要考虑。

  随从的摆放要注意,精灵龙最中间,强力随从和普通随从分开,不要穿插着。

  如果你不是猎人或法师。也不要为了把对面打成一滴血而打出所有牌。一血翻盘的案例很多。

  一开始换牌的时候,如果你是按照我的曲线。先手换掉4费以上的牌,后手换掉5费以上的牌。

  场面优势要比手牌优势重要,即使对面一把手牌,你一张手牌,但你场上有几个随从,而对面没有,这时候胜利在向你招手。反之。祈祷自己抽到AOE吧。

  争取去杀对方仆从,不要去换对方仆从。假如对面有个32的飞刀杂耍者。你有个33的暴怒的狼人,和45的冰风雪人。用你的雪人去杀对面的飞刀,而不是拿你的狼人去换对面的飞刀。

  不要给圣骑士,德鲁伊,牧师场上留随从。即使是个小精灵。下回合不知道会加BUFF加成个什么怪物。

  一些牌之间要懂得权衡,血色十字军战士比银月城卫兵好。碧蓝幼龙比侏儒发明家好。

  如果场上随从混乱,你数学又不好。直接打对面脸是最好方法。让对面着急,然后来换你的随从。

  最后再啰嗦一点。和谐游戏。开局说你好。对面投降说谢谢。然后直接屏蔽对方发言。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