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打法推荐 正确使用套路忌盲目抄袭

  《炉石传说》从上年10月底开始内测到今天已经有5个月了。从内测到现在,可以说每天都有玩家纷纷发帖分享自己的卡组。通常新手玩家都会抄袭一手一模一样的卡套去进行征战,因为他们对该游戏的理解不够,不能很好地自行构筑一手适合自己的卡组。然而,别人的卡组并不一定能够 适用于自己。正如很多玩家所说,这游戏太看脸了。别人构筑出来的卡组,是结合自身各种因素(RP等等因素)而组出来的,而且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引用的 套路也因此不一样。

炉石传说

  我曾经也是个新手,一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肯定会去COPY别人分享的卡组,尤其是那些比赛卡组(事实证明,比赛卡组不适用于天梯,比赛卡组是针对对手所用的职业,而天梯卡组是较为全能的)。然而,别人的还是别人的,看着别人用那组卡是如何的流畅和神抽,而自己却卡手被虐出翔,各种连跪已经是常事了。随着对游戏的理解,我开始自己构筑一手合适自己的卡组去征战天梯,尽管还是没有上过传说级别(更多的原因是没时间,上班族真的不像学生,而且这游戏玩久了真的很闷...),但是已经对自己组出来的卡组很满意了,最起码相对别的卡组来说不卡手了(偶尔还是会卡手的)。

  各位玩家应该要正确使用套路。要懂得这个套路应不应该放进卡组,而对战过程中应不应该使用这套路(也就是把套路拆散)。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