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论坛问答>

炉石传说百科书 游戏常见问题反馈及解答

  Q: 在游戏过程中,我怎么和我的对手交流?他不在我的好友列表里。

  A: 我们设计了一整套表情系统能够让你和其他玩家进行在线交流。比如你可以对你的对手表达感谢、祝贺或是威胁,你所扮演的英雄会说出相应的语句。

  Q: 你们会支持Android的平板电脑吗?

  A: 《炉石传说》会在Windows、Macintosh以及稍后的iPad上发布。在将来我们会研究对其他平台进行支持的可能性,但是现阶段我们还无法提供更多的信息。

  Q: 我可以在iPhone上玩《炉石传说》吗?

  A: 《炉石传说》只会在Windows和Macintosh的PC上以及iPad上发布。

  Q: 我是否必须注册一个战网账号才能玩这款游戏?

  A: 我们还在研究iPad应用程序的一些细节,但如果你是在个人电脑上玩《炉石传说》,你就必须要有一个战网账号。如果你还没有战网账号,你可以在上创建一个。

  Q: 我是否必须要有一个《魔兽世界》的账号才能玩这款游戏?

  A: 不,不需要!

  Q: 《炉石传说》支持家长监护吗?

  A: 是的。家长可以通过战网上的家长监护系统限制他们孩子在游戏内购买扩展包的行为。

  公测时间

  Q: 在测试阶段我将如何获得卡牌?我需要花钱来购买卡牌吗?

  A: 我们确实计划在测试阶段中测试游戏内商店的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花费战网点数或战网支持的其他支付手段购买扩展包。玩家还可以通过练习模式、对战模式和打造模式获得卡牌。

  在测试过程中的扩展包价格可能会和游戏上市时的最终价格有所差异。

  Q: 在游戏正式上市时,我在测试阶段购买的卡牌还会保留在我的账号内吗?如果这些卡牌时我花钱购买的呢?

  A: 在游戏正式上市前,所有玩家的卡牌收藏都会被重置,任何在测试阶段获得的卡牌都将被移除,无论是从扩展包中获得的,还是从游戏中赢得的。但是,玩家在测试阶段购买的卡牌会以新的形式返还给玩家,那就是在游戏上市时,玩家会获得与其在测试阶段所进行消费等值的、未打开的扩展包。请注意,这些扩展包中的卡牌可能与玩家在测试阶段中从扩展包中获得的卡牌不同。另外,作为对参与游戏内商店功能测试的玩家们的感谢,每位在测试阶段购买扩展包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份特殊的奖品。

  Q: 我在测试阶段的游戏进程,比如已解锁的英雄、获得的卡牌和我的等级,会在游戏上市时延续吗?

  A: 这不可能!为了公平起见,在测试阶段结束时,一切都将重置,所以在游戏上市时,所有玩家都将处于同一起跑线上。

  Q: 我该怎样参与测试?

  A: 只需要用你的战网账号报名参加!

  Q: 我不居住在美国;我还能参加测试吗?

  A: 我们希望能够在北美地区进行首次测试之后,在其他地区也进行游戏测试,但现在还无法做出确切的公告。请密切留意更新信息。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