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Jrsmml夺公开组冠军 黄金公开赛下一站天津

  6月23日晚,为期两天的黄金公开赛南昌站圆满落下帷幕,公开组32名选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jrsmml在决赛中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3:2击败WEYuansu摘得南昌站公开组桂冠,恭喜他!同时也再次恭喜首日夺得大师组冠军的影踪丨白琴里,二位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夺得了这最高的荣誉!

  黄金公开赛下一站将来到天津,让我们天津站再见!你觉得天津站的站长会是谁呢?欢迎在评论中留下你的看法。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比赛回顾

  公开组半决赛 - 季岁 0:3 WEYuansu

  第一局季岁使用机械圣骑士对阵WEYuansu节奏潜行者,潜行者利用闪狐、荆棘帮蟊贼和跟班刷到了大量手牌,圣骑士试图利用磁力机械做出一个高血量嘲讽随从抵挡潜行者的攻势,无奈对手手中有生而平等,潜行者顺利完成过墙斩杀, WEYuansu拿下首局;

  第二局季岁换上打脸萨满祭司,9费回合潜行者叫杀萨满祭司,萨满祭司差2点伤害没能率先完成斩杀遗憾告负,WEYuansu再下一城;

  第三局季岁使用中速猎,猎人在6费回合利用森林狼和关门放狗将潜行者抢至7血,潜行者使用吸血蚊稍稍缓解了血量压力,猎人在8费回合使用武器抢脸,不料潜行者挂得是误导奥秘,猎人承受3点伤害后血量岌岌可危,在接下来的回合便被对手击杀。WEYuansu完胜对手晋级决赛。

  公开组半决赛 - 仿佛昔日在眼前 0:3 jrsmml

  第一局仿佛昔日在眼前使用铺场德鲁伊对上jrsmml的战士,随着德鲁伊最强一波铺场被战士绝命乱斗瓦解,德鲁伊再无胜算,战士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仿佛昔日在眼前换上机械猎人,猎人一波机械铺场被战士的战路完美清空, jrsmml取得2:0领先;

  第三局战士内战,仿佛昔日在眼前使用的是较为快速的炸弹战士,jrsmml则为慢速防战士卡组,防战护甲高筑,炸弹战率先过穿牌库仍未能撼动对手些许护甲,最终无奈认输,jrsmml使用防战连下三城,晋级公开组决赛。

  决赛 - WEYuansu 2:3 jrsmml

  第一局WEYuansu使用中速猎人对上jrsmml的机械猎人,中速猎人7费利用森林狼和关门放狗完成返场,8费回合中速猎人养出8攻食腐土狼并且在9费顺利完成斩杀,WEYuansu取得领先;

  第二局jrsmml换上鱼人萨满祭司,萨满祭司利用蟾蜍雨加鱼人之魂劝退了解场乏力的中速猎,jrsmml扳平比分;

  第三局WEYuansu换上元气圣骑士挑战jrsmml萨满祭司,圣骑士利用狂野炎术师配合生而平等清空了萨满祭司场面,萨满祭司手牌补给不上很快败下阵来,WEYuansu再次取得领先;

  第四局,jrsmml使用战士应对WEYuansu圣骑士,战士护甲越叠越高,超过50点生命值超出了圣骑士的斩杀范围,jrsmml再次扳平了比分;

  决胜局比赛,WEYuansu潜行者对上jrsmml战士,潜行者发现团伙劫掠过牌致使其丢了场面节奏,而战士这边疯狂叠甲站场并且利用阿扎莉娜复制了潜行者的手牌,其中一张火车王里诺艾帮助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rsmml夺得了本次公开组冠军!

  精彩图集

  至此,为期两天的黄金公开赛南昌站圆满落幕,再次恭喜影踪丨白琴里和jrsmml分别获得大师组与公开组的冠军,同时也感谢这两天来支持黄金公开赛的所有选手和玩家们,让我们黄金公开赛天津站再见!

[编辑:fxg]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