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浅谈竞技场高胜思路 猎术法最强势的五张法术牌推荐

相信在竞技场拿到12胜应该是不少小伙伴们最期待的一次成就吧,但由于竞技场独特的选卡随机性以及对于场面交换的强调,也使得许多构筑思路与天梯对战截然不同,下面就咱们就目前竞技场胜率最高的三个职业(猎人、法师、术士)代表性的高胜法术牌,简单来谈一谈竞技场强势卡牌的选取吧。

竞技场目前职业胜率情况

第一张:标记射击

由于竞技场选卡池卡牌质量的参差不齐,因此我们往往不可能拿到大量的优质卡,而且就算拿到了优质卡牌也会因为发牌员的刁难,使得迟迟无法摸到这些可以逆转环境的卡牌。因此标记射击就成为了猎人解决这些难题的最优解了,不但是一张较为优质的解场卡牌,而且还能根据具体的对战情况给予你最符合局势的优势卡。

第二张:猛兽出笼

竞技场由于解牌的稀少,我们在应对某些低费高特效的随从之时,往往不会轻易交出解牌,毕竟太亏自己节奏了,而且很容易打出卡差。因此猛兽出笼成为了猎人另一张极为强势的法术牌,兼顾解场与站场同时还能对于手牌进行一波补充。

第三张:咒术师的召唤

而作为竞技场高胜的核心要素,其实不在于单个随从的质量,毕竟还是那个话题能不能摸到都得看发牌员,特别是对于法师这张缺乏有效过牌手段的职业(职业卡中仅有奥术智慧靠谱一些)。因此站场随从的数量其实更为重要,所以咒术师的召唤成为了一张竞技场法师最爱的卡牌,不仅可以在随从召唤之后将低血量的大哥“变废为宝”还能瞬间增加场上的攻击频率,使得法师更快地做出打脸的举动,最为关键的是人家还是一张双生法术!

第四张:霜冻射线

竞技场对战对于对战节奏是十分看重的,往往当你失去先手之后很容易被对面一波走脸抢死。因此霜冻射线就成为了法师后期十分实用的一张卡牌,其效果堪比盗贼的小闷棍了。而且双生法术的特点,一冰还能冰两个!

第五张:邪火药水

竞技场就跟上文所述由于解牌的稀少,竞技场对于打脸节奏的把握是要胜过天梯的,因此邪火药水这张集打脸与解场为一体的法术牌就成为了术士高胜的保障!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术士由于自身可以快速过牌的技能优势,因此竞技场随从曲线尽量走前期路线,尽量将对手抢脸出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