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2015黄金总决赛“夺冠日”首日综述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5年度总决赛1月7日-24日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暴雪电竞馆举行。届时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暴雪电竞馆将上演《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Ⅱ》、《魔兽争霸III》四大暴雪游戏的年度总决赛以及《星际争霸Ⅱ》、《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高校星联赛(CSL)2015第二赛季决赛。

  经过2周的激烈争夺,目前比赛已进入最为火爆的“夺冠日”赛程。在昨日进行的高校星联赛《炉石传说》与《星际争霸II》的决赛中,炉石助手|室温以3:0的比分战胜若即若离夺得了炉石高校冠军;而来自Bheart战队的JieShi则击败了ZOO战队的Punk获得了星际II项目的高校冠军。

  CSL高校星联赛是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校园电竞盛事,这项被誉为“中国电竞人才摇篮”的赛事已经成为中国电子竞技领域最重要的赛事之一。CSL的参赛选手全部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经过了4周的城市预选赛和大区决赛,来自全国32个城市、数百所大学的学子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除了精彩的高校联赛,黄金总决赛中的各个比赛项目也即将进入最终的决战时刻。在昨日的比赛中,《魔兽争霸III》进行了2V2和1V1两个项目的败者组决赛。2V2方面由Yumiko和WFZ两位前职业选手组成的“米四组合”迎战两位业余圈大神:海牛和TOD。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海牛和TOD精彩的战术迂回战术最终击败了“米四组合”顺利杀入决赛。而在1V1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120则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韩国名将ReMinD,与另一位中国war3大神infi会师决赛,再次彰显了《魔兽争霸III》项目中我国选手的雄厚实力。

  在《星际争霸II》执政官模式半决赛的比赛中,来两支自iG战队的组合以出色的表现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到执政官模式决赛。在Jim+RushCrazy与XY+Shana的比赛中,老将Jim的表现可圈可点。在面对XY与Shana这一擅长骚扰战术并且战术丰富的选手时,以星门开局完美克制了对手的前期空投骚扰,最终以3:1击败了对手。而在另一组的比赛中Macsed+XiGua的组合同样也是以3:1的百比分击败了Saber+Dreamoon的组合。

  随着比赛进程的不断推进,本次黄金总决赛的各项冠军也即将陆续诞生。高达148万的总奖金将花落谁家?而代表炉石至高荣耀的500g纯金炉石又将被谁夺得?敬请关注1月22-24日黄金总决赛“夺冠日”的赛程。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钻石联赛冠军战触手TV全程直播
酷酷跑《炉石传说》钻石联赛分组对战列表出
黄金总决赛金炉石、冠军戒指及奖杯公布
酷酷跑《炉石传说》钻石联赛期待主播加盟
酷酷跑《炉石传说》钻石联赛 等你来战!
酷酷跑《炉石传说》钻石联赛1月11日报名啦
2015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A组B组选手点评
2015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赛制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