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历史回顾 浅谈各职业的改动史

  6.法师

  冰法时代算的上法师的一个标志性时代,随从冰法,大法师冰法,巨人红龙冰法,当时天梯系统刚出的时候,法师几乎打光了其他职业,导致奶骑和奶德也盛行一时。但是随着3个冰系法术被削弱(冰锥、冰霜新星、暴风雪增加了1费),冰法开始走下坡路,但是法师的王朝并未消失,随从法师配合炎爆术依旧非常的强势。当时与土豪德一起算的上是版本最强的两大职业。在炎爆被调整到10费之后,法师开始慢慢退出主流。目前打脸法师和变种的冰法在慢慢复苏,奥秘法与中速法也在困境中挣扎求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法师能再开拓一个新的法神时代!

  7.圣骑士

  骑士可以说在每个时期都不是非常强势,但也不至于垫底,总体实力均衡,但是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虽然巨人骑士、奶骑、快攻神恩骑都流行过一段时间,但是持续时间不长就被各种主流淹没。在版本的更新中自然没有拿骑士直接开刀,奥秘的改动让骑士的一些配合打不出来了,这对骑士是雪上加霜。一直保持中庸的骑士,估计在其他职业都削弱的时候会有出头之日~!

  8.牧师

  牧师受版本影响也是比较大的。首先是重新设计了2张牧师的卡,灭和神圣之火,而把潜力巨大但是当时表现不好的渐隐术改掉了。在刚改动之初,迎来了一个牧师时代。其实,当初的牧师现在看来不算太过于强势,而且并未在比赛中取得非常良好的成绩。牧师强势的原因是当时其他卡组的套路还没成型,牧师凭借的优秀的单卡和8费的心控取得非常大的优势,之后慢慢的发现1费出北郡并没有那么可怕,而且非常多优秀的4攻随从也是牧师的克星,虽然8费的心控还是有一定威慑力,但是在心控改为10费之后,牧师也渐渐少了许多。而渐隐术的删掉带来的后遗症则慢慢显现。目前牧师既没有很好的攻击手段,也没有不亏牌的防御方法。之后我也尝试过用牧师打天梯,但是发现牧师在现在的版本面对,若森德、碧蓝幼龙、雪人等4攻的随从还是没有特别好的解法。目前牧师还未了一套真正跟的上时代的卡组,希望牧师能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渐隐术:2费给自己全场所有随从增加嘲讽,抽一张卡。目前被删掉改成了灭)

  9.术士

  术士依靠快攻而成名。在冰法被削弱之后,快攻术士逐渐流行了起来,鱼人术士和各种快攻术士的崛起,节奏非常的快!与此同时,大王术也拥有了更多的使用者,拥有3种形态的术士在各种比赛中大放异彩。但是在2大1费神卡烈焰小鬼和鲜血被削弱之后,快攻术士的生存能力大大削弱了,这也让本身脆弱的鱼人流在面对AOE的时候更加不堪一击。猎人在之后的崛起,也让大王术消失了好一阵子。好在之后外服开发出来的动物园,让快攻术士重新燃起了希望。在融入了动物园的元素之后,鱼人动物园也开始流行起来。目前,拥有不同形态的术士依旧非常的强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