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4月1日打响第三次对决!

  在经历了两场激烈的海选之后,超10万名玩家报名的《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已经有上万名玩家脱颖而出,如今我们也正式宣布:《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第三比赛日将在4月1日晚正式打响!

炉石传说

  届时第二场比赛晋级的玩家可以登录赛事官网查看系统随机分配的比赛对手,依然是在16:00-19:30开放签到,并需要参赛玩家在19:30-21:00之间提交“申请晋级”,千万不要错过了时间而导致被淘汰哦。

  全面优化流程 升级仲裁判定

  针对第一比赛日中,部分玩家反馈的“我的对手不添加我好友”、“我的对手不和我对战”等问题,我们也对赛事官网进行了优化。

  当玩家遇到此类问题时,可以点击“申请晋级”按钮,在选择新增的对话框中选择“未能完成比赛”,而裁判也将继续通过电话与QQ等方式与玩家取得联系。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当玩家点击了“申请晋级”→“我胜利了”,我们也将通过人工判罚结合《炉石传说》服务器数据验证的办法对比分赛果进行判定。

  由于参赛玩家众多,因此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预计将在一周内完成全部晋级的判罚,并在完成后进行统一的公告,敬请玩家留意赛事官网。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