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圆满落幕 中国队3比1获胜

  经历3月22日周六,3月23日周日为期两天比赛后,华硕杯炉石传说中韩对抗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选手Kowfox,猎者小明,劳资蓝毛,不二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3:1的总比分击败以韩国电竞天王组成的韩国代表团选手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和奖金!以下让我们共同回顾周末已经进行的四场精彩比赛。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

  中国殿军Kowfox vs 韩国殿军 Lucifer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

  Kowfox选手在比赛中使用了当前版本中强势,依赖大号橙卡和优质去除抓牌的土豪战卡组对阵Lucifer,收效不俗,在第一第二局中以优势局面压倒 Lucifer选手进入了赛点。在第三局中Lucifer同样使用土豪战卡组与Kowfox进行内战并扳回一局。随后Kowfox巧妙采用克制大号橙卡的中速萨满应战,比赛局势焦灼两边频频去除换卡,直至最后Kowfox在对方场上有一个仆从的情况下拍下烈焰之王,卡牌异能成功打中Lucifer牌手本人 8点血并惊险获得胜利。

  比赛详情:点击观看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