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暴雪女玩家更聪明?炉石邀你共度情人节

  今年的2月14日即农历正月十五,中国传统元宵节和西方浪漫情人节赶在了同一天,这可是19年方能一遇的“喜相逢”。无论你是否已经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当晚都可以加入网易暴雪官方频道YY90163,参加情人节特别节目《敢爱就来战》,赢取充满爱意的奖励!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男神女神齐登场 敢爱就来战个痛快

  此次节目邀请了两对男女嘉宾,《星际争霸II》方面由职业选手F91(孙一峰)及知名美女解说牙牙酱坐镇;《炉石传说》方面由ECL炉石项目年度总冠军Comm(沈辉)与美女高玩Kukupa加盟。至于节目解说,则由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星际争霸II》与《炉石传说》双修知名解说少帮主担任。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官方给这些嘉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限制条件”,以炉石为例,嘉宾只能使用系统随机组成的卡组,或选择奇/偶数费用的卡牌跟玩家对战。而玩家只需赢得一场比赛,即可带走包括《星际争霸II》信使包+畅玩包、《炉石传说》40卡包在内的豪华大礼。

  单身待拯救 炉石女玩家含羞征男友

  《敢爱就来战》节目中代表炉石出战的女嘉宾Kukupa,成名于知名电竞赛事ECL2013年度总决赛。作为凭天梯排名参赛的两名实力女选手之一,她甜美的嗓音,清新的气质,宽广的胸怀,折服了现场及网上收看直播的观众。近日,一段Kukupa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她宣称自己目前单身待拯救,希望找一个清秀斯文、会玩游戏的聪明男生共搓炉石。如果你自认符合条件,14号晚上就来当面向她表白吧!

  Kukupa专访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有头脑不矫情 暴雪游戏玩家堪称最佳伴侣

  Kukupa在视频中提到,身边的人会因为她炉石玩得好给她加分,觉得“玩卡牌游戏的女孩子比较聪明,有脑子”。实际上,早在N年前,就有人写过女孩应该找“魔兽男友”的十大理由。暴雪游戏往往易懂难精,能在其中小有成就的玩家,多半具有良好的大局观和应变能力,耐心和细心更是不在话下。与这样的人共度一生,怎会惧怕现实的波折与挑战呢?

  也许,你正在寻找一个能够和你一起搓炉石的他/她;也许,你希望你的他/她能够陪坐在旁看你打星际;也许,你和你的他/她就是相识于艾泽拉斯大陆……这个情人节,上YY9013,让我们替你说出心声,实现梦想,重温甜蜜!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