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紫卡妙用TOP5 纳克卡牌盘点系列

——王牌猎人

  王牌猎人可是所有高攻击力卡牌的克星呀,3费4/2,出来就把一个大于7攻击的随从干掉。

  紫卡推荐:★★★★☆

其他卡牌对比:

  王牌猎人跟狂奔科多兽的性质是差不多,但是科多兽是消灭攻击力小于2的随从,而王牌猎人是把大卡干掉,不过王牌猎人往往都会一出来之后就会被干掉,因为它只有2点血,所以他的存在价值就是干掉大卡。

出牌时机:

  出牌时机肯定是等大螺丝,死亡之翼,或者场上对你超大威胁的随从,才放出来是最好的,如果以上都没有的话,请稳稳的手在手牌里。

适用职业(卡组):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