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紫卡妙用TOP5 纳克卡牌盘点系列

——无面操纵者

  紫卡推荐:★★★★★

其他卡牌对比:

  这张牌身材不好,5费3/3,但是他的技能是炉石里面最吊的,复制一个随从,让自己成为它的复制,绝对的紫色品质第一名。

其他卡牌对比:

  这张牌如果复制一张威胁你很强的牌,会造成很大后果的。比如说大螺丝,自己有一张大螺丝,而且第二回合出来就复制的话,回合结束后,扔两个火球,这效果真的不忍直视。

出牌时机:

  这张牌不仅可以复制自己的随从,还可以复制敌方的,所以如果对方有什么橙卡之类的,果断放出来复制。

适用职业(卡组):

  这张牌所有职业都可以用。

  以上推荐纯属小编个人意见,大家觉得有不同看法的可以留下评论,或者右下角加入QQ群与我们进行交流。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