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职业排名最强 第四赛季两套传说级术士卡组

  第二套:

炉石传说术士卡组
炉石传说术士卡组

  S4天梯的经历可以说是摧残人心,赛季第二天楼主就打到了2级,本想着这次总能进入传说前10了吧,但是之后十天左右一直在1-5级之间徘徊(有次还跌入6级),想死的心都有了。

  在休整三天之后,炉石也经历改版,最终用大王术士进入了传说,可以说最后的胜率还是比较高的,4级到传说大王术士用了26胜利。

  牌组中带了喜闻乐见的蓝龙,增加了后期的爆发,双灵魂火或者死亡缠绕经常能给你带来意外惊喜,可以说比伊瑟拉或者红龙更加实用。

  相比之下大王的作用不大,十局当中有一局有用就好了。可以说在改版之后随着工匠的淡出大王术士还是收益的(至少在大规模王牌到来之前),4费的时候不管是出一个暮光龙或者山岭都让很多职业头疼的几乎要放弃比赛。

  这套牌可以说很完美,弱点很少。但是要掌握这套牌需要对术士较深的理解,何时卖血何时出牌。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