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推荐 潜行之后来一发!

  对阵解析:

  对阵猎人:

  天生的职业克制,木有办法。但是这套萨满还是有一战之力的,虽然野性狼魂会让我们过载,但是野性狼魂可以很好的为之后的爆发赢取时间,既然对阵猎人已经是劣势了,那何不拼个你死我活呢。

  对阵随从贼:

  这套套牌的一个硬伤在于没有携带大地震击。但所幸的是我们有着足够的前期移除手段,不管是狂野炎术士还是闪电风暴都可以,另外,不管对面中期随从选择的是冰风雪人还是森金持盾卫士,熔岩爆裂都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节奏。

  对阵动物园术士:

  3费回合之前被抢血是必然的,但是萨满的优势在于清场不用等到7费。0/4的持盾卫士萨满怎么解肯定都会亏卡,法强图腾/血法师+闪电箭或许是唯一相对合理的选择了。

  综合评价

  一套迎合潮流趋势的变种爆发萨满,火车王+风怒+石化武器的经典组合重新登场,荆棘谷猛虎则增加了套牌爆发的稳定性,隐藏在大多数中速萨满的外衣之下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思路可嘉,能否上传说更多要看时运了或许。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