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S4赛季直冲10级 德鲁伊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

  第一张是野性成长,在最初我并没有带这张牌,我认为对付快攻在初期拿到这张牌太拖节奏了,2费的时候对方上个2.1的随从,你上个野性成长,白白的把脸交给对方,还不如变身挠一下。但是在实战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即使这样,我们看似把对方的随从给解掉了,但是其实我们仍然在跟着对方的节奏去走,对方上什么,我们解什么,慢慢的就会发现,我们的血越来越少,而且战场还很难站住随从。如果我们在2费的时候使用野性成长,那意味着,在下个回合,我们就可以上个4费的怪物,一下抢回了节奏,让对方去考虑是继续打脸还是去解你的随从。如果对付慢职业的时候,初期的一个野性成长也会让你在整局的比赛中占据优势。最后,按照李博老师的说话,这张牌的下线也就是个2费的抽牌,在后期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

  第二张是精神控制技师,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TC130。这张牌我是专门用来对付快攻的。现在大多数人对付快攻都使用血骑士,因为要吸收对方的圣盾。起先是因为我没有血骑士这张牌,我才拿TC130来凑数的。但是在实战中,我越来越发现这张牌要比血骑士要好。首先,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小心谨慎了。自己的银色侍从一般都是配合自己的血骑士上场的,根本让你吸收不了圣盾。第二,如果对方铺开了场,你上个血骑士虽然把对方的圣盾给吸收了,让你变成了6.6的身材,但是对方这个时候根本不需要管你的血骑士,直接扑脸。由于你在场上随从数量上的劣势,你还是很难把对方的随从全部消灭。但是,如果你控制了对方的一个随从,可以让场上随从的数量减少1个,而让你增加一个随从。当然了这张牌大家有可能争议比较大,最后还是看个人的喜好吧。

  第三张是碧蓝幼龙,虽然小德拥有纳特帕格和两张的知识古树,我仍然觉得小德的过牌能力太弱了。纳特帕格天生长着一张嘲讽的脸,一般情况下上场之后的1,2个回合一定被带走,如果再加上你的脸不好,连续两个回合抽不上牌,那时想死的心都有了。而两张知识古树一般情况下要到7费才能上场,而那个时候我的血量经常已经到达了对方的斩杀线,这个时候只有被迫的进行回血。这就近一步导致小德的过牌能力的弱化。另外一点,整套牌组里面没有一张增加法伤的随从,之前大家都喜欢使用血法师。因为这张牌可以过牌,可以加法伤,但是1.1的身板只能生存一个回合。而碧蓝幼龙4.4的身板。至少可以换一张横扫吧。最后一张是星辰坠落,这张牌对付快攻的时候可以选择2点的AOE,对付大随从时,可以选择5点伤害,可以说专门对付雪人,知识古树,塔斯订购这些牌的。尤其现在天梯茫茫多的快攻和小德,这张牌绝对必不可少。好了,以上是我的牌组介绍,下面我要通过数据来分析S4赛季天梯25-10级具体情况。

  首先,我从25级打到10级一共打了103场比赛,其中63胜,40负。总体胜率为61.165%。下面就是具体的各职业和各天赋的胜率了。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