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S4赛季传说第1玩家 问鼎咆哮德卡组详解

  首先是野性成长。这张卡虽然很多卡组之前也带了,但不见得大家都会用。

  这张卡最佳使用方式是先手起手,直接2费下一回合4费。其次用法是后手2费,这样能够留下一个幸运币!当然,这要考虑到你下一回合是否有牌可出。保持出牌连贯性为先。不要害怕对手场上有小怪,比如11圣盾或者21抽牌,这时候如果手里有个雪人,那就成长之后2跳4直接上雪人即可。

  中期抓来是比较痛苦的,如果需要早一回合上大螺丝或半神,那么可以考虑在6费使用,如果能保持连贯性,则留到10费之后过牌为上。带一张还是两张的问题,我感觉有了22buf带一个就可以了 两个都来的话亏牌或者亏节奏必居其一。中期抓到纠结万分。

  然后说霍格。我觉得这张卡的潜在价值被很多玩家低估了。霍格是对手必解的牌,不解的话多站一回合就容易崩盘。霍格的最佳用法是双激活跳出来……哈哈这就没法做小伙伴了。

  不过我实际一次都没碰到过……骗解,对方解不动了,或者明显解场好于铺场,而对方偏偏铺场的时候,就可以下霍格了。当让,更好的是让霍格躲在另一个嘲讽后边。

  也说一下塞纳留斯。可以用来buf两个或以上的怪,记得,如果交换的话,不要留下被对方横扫直接带走的血量如果他还有的话。两个22嘲讽加上自己的58身材,让他拥有劲爆的身材!9-12双嘲讽!7费跳塞纳留斯常常是不亏卡的!

  因为不那么怕被变。和霍格一样,能缓和对面进攻的步伐,也可以制造更多地站场,用来咆哮。这个仆从是交换掉对面小铺从的首选,而大螺丝是喷死对面大家伙的首选,可谓一对好搭档!连拍有奇效!专治各种不服啊有木有!

  最后神秘武器登场,野性印记。这张牌在前期可以buf自己的中型随从换掉熊德,也可以bufz自己的稻草人或钓鱼哥吃掉小怪或提起盾牌。后期抓到,我们期待和黑骑士同时在手。砍掉任意随从不是梦想!对战土豪战有奇效,因为他们没有大的嘲讽随从,黑骑士常常只能砍掉一个霍格的小弟。

  科多兽顺带一提,能直接吃掉一个仆从,哪怕是小铺从,也比上46嘲讽的熊德优秀!这张牌的战吼相当于一个2费左右的冲锋人,吃掉狂战士、小鹿、等4血随从更是赚大了。

  而且现在的阿格斯也在目标范围之内了,实际使用中,吃掉阿格斯几率很高。这张牌对比抽牌龙好处是直接生效,对抗快攻、内战、土豪战等都更优秀。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