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11月13日炉石传说19.0补丁 疯狂的暗月马戏团11月18上线

  《炉石传说》官方正式更新了补丁19.0,包含了全新的进度系统、多个游戏改进,以及酒馆战棋更新,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官方公告内容:

  明天更新的19.0补丁包含了全新的进度系统、多个游戏改进,以及酒馆战棋更新。此次更新意味着《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已经近在眼前了!所有“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卡牌已经公布完毕。

  对决模式:

  第一赛季将于11月18日正式打响,但在明天的更新后,所有人都能抢先体验对决模式,“上古之神的低语”将加入系列卡池,战利品池中还将包括“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卡牌!当对决模式:第一赛季开始后,你还能在初始套牌中加入“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卡牌!

  明天的更新将为对决模式中的每个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英雄技能,以及两款签名版宝藏。你可以通过拥有“通灵学园”与“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卡牌进行解锁。

  酒馆战棋新英雄

  希拉斯·暗月热闹非凡[被动]酒馆中加入了暗月奖券!收集三张,发现一个你当前等级的随从鲍勃的酒馆中的随从会随机带有暗月奖券。购买三个该类随从,就能发现一个当前酒馆等级的随从。

  希拉斯·暗月将于12月2日正式解锁,拥有战棋礼遇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

  进度与奖励系统重做

  19.0补丁为酒馆带来了全新的进度系统!此次进度系统重做是《炉石传说》迄今为止最大的系统更新,其中包含了4个主要部分:新增了成就系统,追踪你在游戏内的丰功伟绩。关键的奖励路线,集中了排名比赛之外所有可获得的奖励。任务系统重做,现在可支持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更新的生涯页面,可显示玩家信息、排名和统计数据。

  在主菜单上,你只需点击替代了任务图标的全新日志图标,便可打开这些页面。任务——任务可以在休闲模式、排名模式、竞技模式和对决模式中完成。部分任务还需要你参加酒馆战棋或乱斗模式。在这些模式中进行好友对战也可以完成任务。成就——成就被划分为多个类别与子类。顾名思义,“模式”与“冒险”类别成就只能在对应的模式中完成。综合性的“进度”与“游戏”类别成就可以在排名模式、竞技模式和对决模式中完成。开发者评论:目前存在一个已知问题,“收藏”成就有时会显示错误的进度——该问题将在未来的补丁中修复。修正补丁上线后,“收藏”成就将更新为正确的进度,但不会取消你已经获得的成就。奖励经验值——在大部分模式下进行游戏就可以获得经验值。这包括了休闲模式、排名模式、竞技模式、对决模式、酒馆战棋、乱斗模式和冒险模式。在这些模式中进行好友对战无法获得经验值。

  我们正在调查本次补丁中的一个问题,该问题会影响配置较低(内存少于2GB)的移动设备,并可能导致性能不佳。打开全新的游戏内日志可能会触发该问题。我们建议玩家在遭遇该问题时退出并重启《炉石传说》。

  炉石通行证

  战棋礼遇

  战棋礼遇将于11月18日脱离炉石通行证,并可作为单独服务购买,售价为98符文石或2000金币。战棋礼遇让你在酒馆战棋游戏开始时有四个英雄可以选择,解锁完整数据和表情,并可抢先体验全新英雄!战棋礼遇也包含在“疯狂的暗月马戏团”超级合集中。

  游戏改进与其他更新现在将鼠标悬停在对手的法力值上会显示过载的法力水晶数量。同时更新了友方法力值说明,以显示数量。德鲁斯瓦恐魔现在会为雕琢符文随机选择选项,而非同时施放两种效果。修复了在对决模式中,金色卡牌会显示为普通卡牌的错误。修复了在对决模式中,最高胜场计数会意外重置的错误。修复了在对决模式中,选择英雄开始时不会播放语音的错误。修复了在对决模式中,亡者之书不会计算死亡的敌方随从的错误。修复了休眠的随从不会消耗研习法术提供的法力值消耗降低效果的错误。修复了在酒馆战棋中,指向性英雄技能的箭头会出现在屏幕外的错误。修复了表情会与赛后胜利或战败界面重叠的问题。修复了在不同的设备中,胜利栏中显示的头像大小不一的问题。更新了新玩家和回归玩家的免费套牌。*腐化迷雾和混乱凝视者的卡牌文字已经重写,以避免和全新的“腐蚀”关键字混淆。两张卡牌的效果保持不变。

  *每个账号仅限一次。回归玩家的定义为连续120天未登录过《炉石传说》的玩家。

  11月18日——竞技模式轮换

  当“疯狂的暗月马戏团”于11月18日上线后,竞技模式将包含以下扩展系列的卡牌:疯狂的暗月马戏团通灵学园恶魔猎手新兵外域的灰烬迦拉克隆的觉醒上古之神的低语基本经典

[编辑:motingyu]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成就系统亮相 送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