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2020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预选赛28日开打 谁会是下一个狮酱?

  2020《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国服预选赛将于8月28日-29日每天13:00起将在上海暴雪电竞馆举行。8名在2020年上半年中发挥最优异的国服选手,将角逐本年度代表国服出征特级大师赛年终全球总决赛的第一个名额,争夺炉石电竞个人最高荣誉,捍卫CN炉石荣耀。

  暴雪游戏1号频道将全程直播,敬请届时锁定观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虎牙:660104;斗鱼:525207;哔哩哔哩:3683436; 优酷APP:进入游戏频道搜索暴雪游戏剧场;网易CC:163001;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331618838;华数TV。

 

  四大高手A组巅峰对决 老将新人齐聚B组

  本次比赛将全程采用4Ban1征服赛制,8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为A、B两个小组,通过双败赛制产生四强。决赛阶段将进行单败淘汰制,直至产生最终冠军。

  分组情况:

  A组:RNG.Leaoh、iG.Syf 、VK.Liooon、 WE.Stone

  B组:iG.Sword、LF.Zhoulang、LP.Trunks、TNC.Answer

  炉石情侣档VK.Liooon和iG.Syf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同组的还有在上半年炉石赛事中大杀四方的RNG.Leaoh和WE.Stone。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人恰好是目前国服黄金积分榜前四名,这样的抽签结果使得A组成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B组选手的实力也不遑多让,炉石老将LP.Trunks和iG.Sword凭借在黄金战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拿到了参赛名额,而去年在战队联赛中横空出世的LF.Zhoulang和在大师巡回赛洛杉矶站中一战成名的TNC.Answer则将对两位老将发起挑战。

图9)

  赛程安排:

  直播日期:8月28日-29日

  8月28日 13:00-22:30 小组赛第一轮,败者组第一轮

  8月29日 13:00-22:30 小组赛胜者组,小组赛败者组,决赛阶段。

  首日节目单:

  八大高手现已齐聚上海,共同角逐炉石电竞最高荣耀,究竟谁能脱颖而出为国出征,敬请届时锁定暴雪游戏频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迎来多人开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