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8月7日上线 “奥丹姆奇兵”新卡抢先看!

  至尊盗王拉法姆和他的反派团队驾驶着达拉然横跨了整个世界,来到了奥丹姆!这里遍地都是魔法和木乃伊,古墓密布,黄沙满天。尽管他们的最终目标仍然成谜,但他们在沙丘之中的所作所为已经在这片土地上释放出了毁灭性的灾祸。现在就只能靠探险者协会(当然还有你!)来阻止怪盗军团了,千万别让他们的邪恶计划得以实现。

  阅读详情,看看酒馆里的新变化,以及“奥丹姆奇兵”扩展包的精彩内容!

  “奥丹姆奇兵”——8月7日上线

  探险者协会来啦

  不要怕——[考古学家雷诺],[恐龙大师布莱恩],[沙漠爵士芬利]还有[启迪者伊莉斯]来了!如果你的牌库中没有相同的牌,你就可以在使用这些新版探险者协会卡牌时获得惊人的效果!

  全新关键字:复生

  你以为你已经打败了奥丹姆的木乃伊?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卷土重来!拥有复生关键字的随从在首次被消灭时会自动复活,并具有1点生命值。

  灾祸

  灾祸是一系列饱含上古能量的法术牌,由5个怪盗职业掌控(牧师,萨满祭司,战士,术士和潜行者)。这些灾祸会同时影响敌我双方,释放毁灭的力量,所以千万要慎用!

  任务

  每一个进入沙漠的探险者都需要一个任务!在“奥丹姆奇兵”中,九大职业都会拥有全新的传说任务卡牌。一旦完成这些任务,就能获得足以改变局势的英雄技能。和已有的任务卡牌相同,这些法力值消耗为(1)点的传说卡牌会出现在你的起始手牌中,使用任务卡牌后,任务进度会显示在你的英雄头像上方。

  传说级的登录奖励

  神奇冒险,震撼开局——在“奥丹姆奇兵”正式上线后的90天内登录游戏,就能随机获得一张传说任务卡牌,还可以通过传说每日任务获得“奥丹姆奇兵”卡牌包!

  预购“奥丹姆奇兵”

  在8月7日扩展包正式上线前,选购一款“奥丹姆奇兵”预购合集(或者两款都要),赢得英雄般的赠礼!

  超级合集包括80点奥术之尘,赠送80包“奥丹姆奇兵”卡牌包,德鲁伊新英雄伊莉斯·逐星,“伊莉斯的日记”卡背图案和1张“奥丹姆奇兵”的随机金色传说卡牌!

  标准合集包括50点奥术之尘,赠送50包“奥丹姆奇兵”卡牌包,“伊莉斯的日记”卡背图案和1张“奥丹姆奇兵”的随机金色传说卡牌!

  即将到来的活动

  沙漠中几乎没有生命的迹象,但奥丹姆的小酒馆依旧热闹非凡!

  目标奥丹姆!——在“奥丹姆奇兵”的单人冒险模式开启之前,和伊莉斯·逐星同行,在一系列乱斗模式中重组探险者协会,并在旅途中赢得惊人的奖励!

  古墓惊魂!——是时候制止怪盗军团和他们充满灾祸的邪恶计划了。《炉石传说》的最新冒险模式将于9月上线!

  卡牌改动

  “水晶核心”机制更新

  我们更新了潜行者任务奖励水晶核心的机制,以解决一些游戏内的一致性问题。这一更新也同样适用于黑暗法老塔卡恒的战吼效果。

  在使用了水晶核心后,你的随从牌的属性值将直接变为4/4。属性值的数字将变为白色,而非增益之后的绿色。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对手偷取或是沉默了你的随从,其属性值将仍为4/4。

  此外,场上的随从会受到一个一次性的效果影响,将其属性值变为4/4,覆盖掉已有的额外效果并移除已受到的伤害。

  受到这项更新的影响,某些卡牌互动将发生变化。生成特定属性值的随从复制的卡牌(如影舞者索尼娅,塔达拉姆王子,巴内斯,等等)将会按照卡牌文本描述生成复制。例如,巴内斯召唤的随从将变为1/1,而非4/4。

  竞技模式卡牌系列轮换

  在8月7日“奥丹姆奇兵”上线后,竞技模式将使用以下系列的卡牌:

  基本

  经典

  奥丹姆奇兵

  拉斯塔哈的大乱斗

  勇闯安戈洛

  狗头人与地下世界

  探险者协会

  卡背图案

  新增以下卡背图案:

  渡鸦年: 在2019年8月的排名对战赛季中赢得5场对战获得该奖励。

  探险者协会: 通过预购“奥丹姆奇兵”的冒险模式获得该奖励。

  沙丘之海:在2019年9月的排名对战赛季中赢得5场对战获得该奖励。

  渡鸦年

  探险者协会

  沙丘之海

  游戏改进和问题修复

  下载功能改进:

  为了提升在下载其他数据时的游戏体验,法术音效已变更为预下载内容。

  英雄头像上的任务图标边框得到了更新,现在看起来更传说了。

  低分辨率插画的外观得到了改善。这一改进在移动端上尤为明显。

  玛瑙主教召唤出的随从现在会紧贴在他的右侧,而非对战面板的远端右侧。

  修复了使用心灵尖啸后可能导致游戏卡死或失去连接的问题。

  修复了在已有武器的情况下使用卡牌生成新武器时旧武器摧毁动画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情势反转的动画效果在揭示了某张卡牌(如阿兰纳斯蛛后)之后持续显示这张卡牌的正面的问题。

  修复了阿兰纳斯蛛后在被变形成为其他卡牌时仍会展示原卡牌的问题。

  修复了快速连续使用布莱恩·铜须 和卡纳莎女王后,布莱恩悬停在对战面板上方的问题。

  快速使用多张手牌时,双生法术的响应速度更快了。同时修复了多项导致双生法术视觉效果停留在屏幕上的问题。

  软泥教授弗洛普的法力值消耗现在可以正常受到艾维娜的减费效果影响了。

  鲁莽试验在受到先知维纶的增益时不会再出现显示问题。

  修复了一项在少数情况下导致中文版桌面客户端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在完成友谊赛,删除好友,重新添加好友并再次发起友谊赛后可能导致客户端卡死的问题。

  修复了无缝断线重连的多项问题。

  修复了在卡背图案界面搜索缺失卡背时没有搜索结果的弹出消息显示问题。

  修复了“冰封王座的骑士”的传说每日任务无法替换的错误。

  修复了多项炉边聚会菜单的显示问题。

  修复了多项从套牌列表中选中和移动缺失卡牌时的一致性问题。

  修复了删除套牌时的烟火特效略有错位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泽尔,暗影斗篷和神奇的威兹班构筑套牌时套牌头像无法正确变化的问题。

  [移动端]修复了部分平板设备上滚动条卡住的问题。

  [移动端]修复了在移动设备上将一张卡背图案设置为偏好后无法将其显示为偏好卡背图案的问题。

[编辑:大主顾]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