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大师组季后赛7月19日打响 嘉年华名额揭晓

  我们很荣幸与各位分享,今年11月举办的暴雪嘉年华将成为《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的目的地!8名选手将在阳光明媚的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争夺50万美元总奖金以及奖杯和《炉石传说》世界冠军的头衔!

  选手晋级方式

  中国、美洲、亚太、欧洲地区将各有两名选手通过季后赛的选拔晋级到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国服的两个季后赛分别在第32站黄金公开赛及第34站黄金公开赛现场举行,两个季后赛的冠军选手将直通2019《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

  第一赛季季后赛即将打响

  在7月19日的黄金公开赛天津站现场,黄金公开赛大师组第一赛季季后赛将上演精彩对决,晋级季后赛的6位选手:

  WEYuyi、VKLiooon、VKDiana、影踪丨白琴里、GLKingHuang、神秘的萌萌哒将向直通暴雪嘉年华的首个名额发起冲击,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获得宝贵的出战嘉年华的名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6位选手将通过层层考验,进行多轮精彩对决,最终才能获得晋级暴雪嘉年华的名额,目前,第一赛季季后赛对阵已经出炉,你最看好谁呢?

  7月12日-7月13日每天17点起,美洲、亚太、欧洲赛区的特级大师赛第一赛季季后赛也将打响,Hunterace、Kolento、Fr0zen、Dog,Bunnyhoppor、Surrender等知名选手将参与角逐。驴鸽、岛猫、夕尘残枫、WtyBill将在各自直播间带来赛事解说,精彩不容错过!

  期待国手能在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中带来出色的表现,向世界展现中国玩家的风采!更多关于暴雪嘉年华及《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的信息敬请关注《炉石传说》官网!

[编辑:大主顾]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