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达拉然寻宝节”创意征集活动作品展示

  自从《炉石传说》“达拉然寻宝节”创意征集活动投稿开启以来,我们收到了越来越多的玩家投稿。在上一期的博文中,我们从所有投稿中挑选出了3位玩家创作的原画以及视频进行展示。那么在本期的投稿展示中,又能迎来怎样的作品呢?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5月10日-6月20日

  获奖作品公开:7月30日之前

  *参与活动前请仔细阅读活动须知投稿指南以了解详细规则。

炉石传说

  命题绘画

  蜡烛大法师·金牙

  作者:cknight

  作品简介:狗头人作为在魔兽世界中最开始就开始陪伴玩家成长的敌人,却从来没有作为正派出现过一次。而炉石传说中的狗头人则是一直作为法术伤害+1的存在。达拉然作为一个自由的魔法之都,能否有一位强大的狗头人法师呢?

  紫罗兰潜行者

  作者:吕文远

  作品简介:曾经作为藏宝湾海盗的她在抢劫了一名紫罗兰法师后,突然意识到法师身上的油水永远是最多的。冒险精神和对金钱的渴望驱使着她前往达拉然,当然,是以潜行者的身份。

  创意视频

  达拉然下水道:淤泥吞食者

  作者:JACKIE

  作品简介:在达拉然的下水道里,每当夜幕降临,就会有一只鱼人在四处游荡,大口大口吃着淤泥,保持下水道的清洁。本作品灵感来自萨满稀有卡牌——淤泥吞食者。作者在原画的基础上,运用三维动画的手法,对此进行展开,添加下水道口、阴影中爬行和眼睛睁开三个镜头来完善这个鱼人的情景。

  “达拉然寻宝节“创意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20日。无论你是妙笔生花的社区画师,还是创意无限的视频作者,只要你的原创作品能技压群雄,你就能成为达拉然的座上宾,更能获得丰厚奖励。赶快来投稿吧!

[编辑:大主顾]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