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2月22日国服大神卡组 夜雨声烦的动物园

本文由叶子猪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酒色罪人的双隐达人贼;低调的河马的海鲜战;niceboll的大蓝龙宇宙法;夜雨声烦pkpkpk的经典动物园和炉石曲先森的狂野打炮贼。上分推荐双隐达人贼和海鲜战。

酒色罪人 双隐达人贼

1.png

有些东西,注定是失去了才会想起珍惜,比如隐藏、比如蹩脚海盗、比如苍老湿……关于到底是用达人还是军7的争议,相信会在奇迹贼玩家里一直存在下去——如果奇迹贼这个套牌还能活着的话——毕竟连设计师自己都说:加基森已经在我们的黑名单上许久了。

低调的河马 海鲜战

2.png

这应该是一套来源自外服的套牌。像这种极限的打脸思路在卡手的情况下很容易被雷诺劝退,尤其是整个卡组里没带任务一张过牌,所以建议拍板娘的时候请酌情考虑术士技能。不卡手的情况5费准时下飞火流星拉出领军+蓝腮还是能打出一波小爆发的,但是如果拉出的是芬利·莫格顿爵士……

Niceboll 大蓝龙宇宙法

3.png

显而易见的,这是一套多核心的宇宙法构筑,大蓝龙、大法师和恩佐斯都能成为致胜的核心,应该针对不同的对手进行不同的选择调整。如果个人调整建议把恩佐斯的亡语体系挑出来进行替换,毕竟本身宇宙法就不是一套害怕抗后期的卡组……好吧,除了面对青玉护符的时候。

夜雨声烦pkpkpk 经典动物园

4.png

直播的时候主播在传说几百名左右使用,打的有胜有负。推荐这套牌的原因,是经典。可能最近几个版本才入坑的玩家根本就不知道那些年横行肆虐的动物园是什么样,跟弃牌术又有什么分别,那么,现在,你看到了——就像我们和学霸之间的区别一样,动物园和弃牌术的区别,就在于弃牌术要弃牌;而我们和学霸的区别,就在于学霸叫学霸。

炉石曲先森 狂野打炮贼

5.png

在加基森版本发布的初期,帕奇斯问世的时候,就有夜幕奇袭刷帕奇斯之后配合船载火炮的“打炮贼”的构筑,如果没记错应该还进过逗鱼。今天推荐的这套“狂打野炮贼”……额,是“狂野打炮贼”在构筑上投入了更多海盗,这样即便在没有夜幕奇袭的情况下,大量海盗配合火炮也能一战——嗯,我的火炮早已饥渴难耐。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