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暴雪登顶 外媒评选2016十大游戏发行商

值得一提的是,登上这个榜单的开发商并不代表他们一定在2016年制作出了最好最受欢迎的游戏,虽然这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然而入选者无一不对2016年的游戏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并能推动整个产业在艺术创新、制作工艺、商业与文化领域的多元化发展和突破。

暴雪娱乐

暴雪登顶 外媒评选2016十大游戏发行商

去年,暴雪在风云变幻的游戏行业中不仅生存下来,还发展更好,大受褒奖。而2016年暴雪延续了强劲的发展态势,不仅成功推出了其首款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还将大批“英雄射击”(hero shooter)游戏的玩家纳入麾下。

不是所有公司都能做到这点,《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备受批评之后,暴雪转变开发模式,成功在一年时间内完成了最新资料片《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开发,而这在以往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完成。暴雪公司面对市场变化的快速反应能力令人赞叹。

暴雪登顶 外媒评选2016十大游戏发行商

最值得肯定的是,暴雪在游戏中设计了多姿多彩的角色响应玩家群体的不同需求,他们的努力在《守望先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暴雪一直坚持并强调的诸多价值观也助其在今年的The Game Awards颁奖典礼获得“最佳游戏厂商”的荣誉。

其他上榜的游戏开发商及其代表作  Eric Barone《星露谷物语》

D-Pad Studio《猫头鹰男孩》

GenDesign《最后的守护者》

Hello Games《无人深空》(这个非黑,一个小工作室可以做出如何庞大的作品也不容易,并且还是有可以扭黑为粉的机会)

id Software《毁灭战士4》

IO Interactive《杀手》

Niantic Labs《pokemon Go》

Owlchemy Labs《工作模拟器》

Witching Hour Studios《化妆舞会:歌与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