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全明星赛落幕 JasonZhou强势夺冠

炉石传说全明星赛落幕 JasonZhou强势夺冠

在刚刚结束的2016《炉石传说》全明星赛(Hearthstone ALLSTAR)中,中国选手JasonZhou发挥出色夺得冠军,在获得10,000美元奖金的同时,再次证明了中国炉石选手在世界级比赛中的实力,让我们一起为冠军喝彩!

JasonZhou夺冠回顾

炉石传说全明星赛落幕 JasonZhou强势夺冠

JasonZhou本次比赛的夺冠之旅并无太多波澜,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后,JasonZhou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分别以4:0和4:1的比分击败韩国选手DDaHyoNi和日本选手Mattun,进入决赛。

决赛由Cydonia对阵JasonZhou,作为一名31岁的老将,Cydonia表现得强势而稳健,在前4局取得了3:1的巨大优势。但比赛进入他的赛点后,局势发生了逆转。JasonZhou使用术士、德鲁伊和牧师连关对手的德鲁伊,最终以4:3的比分成功翻盘,夺得冠军。

炉石传说全明星赛落幕 JasonZhou强势夺冠

在《炉石传说》全明星赛结束后,JasonZhou马上会面临另一个大赛的考验。12月26日,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小组循环赛将正式打响,期待JasonZhou的精彩表现。

比赛结果

炉石传说全明星赛落幕 JasonZhou强势夺冠

冠军:JasonZhou(中国) 奖金10,000美元

亚军:Cydonia(加拿大) 奖金3,000美元

3-4名:tom60229(中国台湾)、Mattun(日本) 奖金2,000美元

关于《炉石传说》全明星赛

《炉石传说》全明星赛是由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官方赛事,比赛时间为12月1日-12月17日,采用邀请制,共计16位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炉石选手受邀参赛,其中包括2016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冠军Pavel,中国选手JasonZhou以及众多港台地区明星选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本周全新乱斗“绿野大作战”
新卡招募还有橙武 新版本职业哪
黄金世俱杯《炉石传说》淘汰赛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