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暴雪嘉年华世锦赛落幕:欧美韩成最后赢家

   北京时间11月8日,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正式落幕,《炉石传说》、《魔兽世界》、《风暴英雄》及《星际争霸Ⅱ》分别决出了各自项目的世界冠军,他们将共同收获荣耀、奖金及珍贵的赛事阅历,让我们一起祝贺这些取得成功的选手们!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世锦赛舞台上,中国选手均表现不佳,他们取得的最好成绩仅为炉石项目8强。

  《炉石传说》项目:国手止步8强 瑞典黑马Ostkaka夺冠

  本次代表中国出征《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4位选手分别是EDGNoTomorrow(明天不见)、YMLoveCX、DieMeng(蝶梦还未醒)及CLZoro。前两位选手遗憾在小组赛遭淘汰,而DieMeng(蝶梦还未醒)及CLZoro也未能在8进4的比赛中战胜各自的对手,最终止步8强。另一方面,首次参与世锦赛的日本选手Kno表现惊艳,最终与荷兰名将ThijsNL共同进入4强。而总决赛则在瑞典选手Ostkaka及加拿大选手Hotform之间展开,本场比赛的进程和去年世锦赛的决赛十分相似,去年夺冠的Firebat是以德鲁伊穿三的成绩在KOF赛制中战胜了中国选手小鱼鱼大先人,而本场决赛,双方的六组套牌均得以出场,只是获胜者和失败者始终没有改变。三盘较量,Ostakaka的冰法战胜了Hotform的火妖法;奴隶战力克了对手的刀油贼;最后一局Ostakak的刀油贼又斩杀了Hotform的德鲁伊。就这样Ostkaka以3:0的成绩,兵不血刃,夺得了本届嘉年华炉石世锦赛最后的冠军!

  总决赛视频回顾:http://v.pptv.yzz.cn/show/hQHTUBAlzw1w7lY.html

  《风暴英雄》项目:中国双雄兵败小组赛 北美Cloud9成最终赢家

  以风暴中国锦标赛冠军身份出线的eStar由于签证问题无法赴美,最终代表中国参赛的两支战队为YL和Bheart,因Bheart也未能全队通过签证,故借调了EDG战队的3名选手共同参赛。

  在本届风暴世锦赛中,YL和Bheart两支中国代表队可谓难兄难弟,首先是在开赛周的比赛里双双落败,随后又分别在败者组中战胜GIA和Tempo Storm,无奈却在小组出线战中被Team Dignitas和Team DK斩落马下,惨遭淘汰。值得一提的是,Bheart虽然由两名老队员与EDG的三位借调队员共同组成,却在短暂的磨合后打出了风采,他们在小组赛出线战追平夺冠热门Team DK后,几乎在赛点战中将其击败。

  最终,发生在欧美战队之间的风暴世锦赛总决赛以Cloud9干净利落的3:0战胜Dignitas结束,这也意味着Cloud9成为了首届《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Cloud9也将作为邀请战队,正式加盟第二届黄金风暴联赛的比赛。

  总决赛视频回顾:http://v.pptv.yzz.cn/show/Jas9upeNZ6UIhu4.html

  《魔兽世界》项目:中国战队复仇失败 再度无缘4强

  由4位魔兽竞技场老将组成的中国战队Orignal Gangstarr再尝苦果,尽管他们在赛前想出了几套针对战术,却在正赛中遭到实力碾压。继开赛周掉入败者组后,他们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0:2败给Solari Gaming,遗憾告别了本届世锦赛舞台,中国战队的复仇之路也至此终结。

  本届魔兽竞技场世锦赛决赛在欧洲双雄SK Gaming及Skill Capped EU之间进行,他们在这场BO5对决中打满5盘,最终SK Gaming技高一筹,以3:2战胜Skill Capped EU夺冠。

  总决赛视频回顾:http://v.pptv.yzz.cn/show/rc4iaoSdMpuRM6VC2Jg.html

  《星际争霸Ⅱ》项目:韩国选手统治赛场 sOs惊险登顶

  本年度的星际世锦赛依然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仅由Lilbow 1位法国选手及15位韩国选手组成。但本届比赛同样看点无数,Classic、Life、Rogue等实力选手都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而总决赛的对决更是堪称史诗级别:两位顶级选手sOs与Life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在操作上毫无瑕疵的旷世大战,而两位的心理博弈同样堪称经典。双方战成3:3后,在决胜局中,Life再次使用了其擅长的爆虫快攻的战术,sOs则依靠建筑学与力场步步为营,将Life的攻势逐步化解的同时再次扩张并集结起了一支大军向Life反扑,掘地爪科技尚未完成的Life节节败退,在退回二矿的时候sOs以华丽的力场终结比赛。sOs在夺得本次世锦赛冠军的同时也为《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赛事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总决赛视频回顾:http://v.pptv.yzz.cn/show/KZ9RzjacDEqibCXLYSA.html

  至此,本届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的所有赛程均已结束。欧洲选手收获炉石、魔兽双冠登顶,美洲和韩国则各自分得一冠,中国选手则遗憾地以最佳成绩炉石8强处于垫底位置。希望本次世界舞台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能多加反思练习,明年再战!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城市预选赛上周巾帼战须眉 本周华北谁称王
炉石高校星联赛第二周9大城市同时开战
炉石世锦赛16位参赛选手确定:新秀涌现
10月11日CSL高校星联赛预选赛首站开启
炉石传说世锦赛集训营落幕:国手越战越勇
炉石传说世锦赛集训营落幕:国手越战越勇
青春风暴!CSL高校星联赛秋季赛激情打响
炉石世锦赛集训营国庆长假开幕 聚中韩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