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学霸勇夺桂冠—高校星联赛华东中西决赛回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高校星联赛(CollegeStarLeague,简称CSL)是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面向高校学生的电子竞技赛事,以暴雪旗下的《星际争霸Ⅱ》、《炉石传说》为主要比赛项目,自开办以来校园新秀不断涌现,现已成为选手们发挥游戏才华,追求电竞职业梦想的最佳展示舞台。今年2015高校星联赛春季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5月30日、31日两天,南京、成都两地分别上演了华东、中西大区的决赛,两个赛场均呈现人气火爆、亮点频出的盛况,比赛进程亦是不负众望,精彩纷呈,观赏性极高。令所有学生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5月30日,华东大区决赛率先开打。天公作美,连续多日暴雨后,南京终于放晴,为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然环境。著名解说笨哥、毕游侠、千雪来到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他们奉上的专业犀利、幽默诙谐的解说,让所有观众听得过瘾,看的忘情。在紧张激烈的对抗后,悬念终于揭晓。同济大学电信院计算机系尹宏坤(ID:仁义无双副司令)成功摘走华东大区《炉石传说》冠军荣誉;《星际争霸Ⅱ》华东大区冠军 则被来自淄博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业余选手胡家骏(ID:jieshi)夺得。

高校星联赛华东中西决赛
高校星联赛华东中西决赛

  纵观整个南京赛场,值得赞叹的是,尽管试玩区、观众区均呈现人满为患的局面,整体气氛火爆的前提下,仍保持井然有序。现场发放的海量游戏周边,令到场玩家同学拿到手软,喜笑颜开;在精彩纷呈的赛事过后,南京市体育局纽局长现身作了简单致辞并亲自颁奖,更对于赛事活动给出极高的评价和赞赏,令人对于高校星联赛的前景越发信心百倍

高校星联赛华东中西决赛
高校星联赛华东中西决赛

  5月31日,炎热的成都,炎热的天气,可能正是源自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中西大区决赛的现场观众们胸中热情之火,经过激烈的争夺,中西大区《炉石传说》冠军奖杯被来自湖南农业大学信息工程专业的潘季鑫(ID:炉石助手|罗伊)捧走;而来自来自西安体育学院,表演专业的黄旻(ID:cyan)如愿则登上《星际争霸Ⅱ》冠军宝座。

高校星联赛华东中西决赛
高校星联赛华东中西决赛

  在赛事现场,希尔瓦娜斯、圣教军及巫医cosplay可谓是神还原,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眼球。当然,著名解说魔法之风,哀绿,macsed亲临现场,为玩家们所带来精彩幽默的解说更是引发现场阵阵的鼓掌赞叹,他们对于赛事进程的正确解读,战术运用的即时评述,观察精准,妙语如珠,也加倍提升了赛事的可看性。让人感动的是,比赛当天还有从南充原道而来的玩家,跋涉千里只为与嘉宾们见面合影,热情之高,折射出暴雪高校星联赛的群众基础日益提升的可喜局面。

高校星联赛华东中西决赛
高校星联赛华东中西决赛

  高校激情正旺,星联赛战火不熄!下周末,暴雪高校星联赛华南、华北大区决赛将分别在武汉、北京开打。届时,四个大区的冠军选手将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准备朝着总冠军目标发起最强冲击,大战一触即发,火爆精彩仍将延续,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暴雪高校星联赛中西华东大区决赛周末开战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你中枪没?玩家心中的最强职业橙卡排名
胜负就在这一瞬间 炉石最强的OTK职业TOP5
平民玩家福音 炉石传说实用白卡排行榜
《炉石传说》PC端无法进入游戏解决办法
炉石传说怎么下载安装?PC版国服安装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