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全民抢卡包大作战!

  首个官方举办《炉石传说》赛事 人人参与

  作为第一个由官方举办的《炉石传说》赛事,《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真的做到了不设门槛,人人参与。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从报名说起,无论是习惯上网还是用APP的玩家,你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网站报名或者易信报名。两组报名渠道都将独立进行分组与比赛,当然奖金与奖品也是完全的一致。报名由你,轻松参与。

  到了比赛阶段,本次《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更是不设立任何限定:三局两胜的对决,玩家可以随意选择职业、也可以随意调整卡组。只要赢得2场胜利并保留对战截图(按下Print Screen键即可保留到桌面),就可完成当日比赛并晋级下轮。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除了石头剪刀布之外,应该没有比这更简单的比赛了吧?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