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激怒特效分析 你这厮敢惹我吗?

——恶毒铁匠

点评分析:

  5费4/6的身材,除了部分职业的秒杀牌能消灭他,基本不会被消灭的存在,5费6血的身材很大程度保证了激怒效果的触发。

与其他中立冲锋牌对比:

  从中立激怒效果来看,他只针对有武器的职业,如潜行者和他就是绝配,如果对手不想办法消灭恶毒铁匠,那么潜行者的武器就无限3/2的存在了。

出牌时机:

  什么时候放都可以,如果5费立刻放,能勾引对手秒杀随从的牌用在他身上。

推荐职业配合:

  盗贼 ★★★★★:恶毒铁匠+天赋武器。

  战士 ★★★★☆:恶毒铁匠+各种武器。

  萨满 ★★★☆☆:恶毒铁匠+各种武器。

  圣骑 ★★★☆☆:恶毒铁匠+各种武器。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