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激怒特效分析 你这厮敢惹我吗?

——暴怒的狼人

点评分析:

  3费3/3的身材容易被对手1-3费的牌消灭,但是如果站稳了之后激发特效风怒和攻击加成,那是很高的输出了。

与其他中立冲锋牌对比:

  从中立激怒效果来看,暴怒的狼人拥有最高的激怒输出伤害。

出牌时机:

  两种情况适合,第一种是3费立刻放,赌别人没有直接伤害的法术,那么前期就可以制造出很大的血量优势;另外一种是双方没有多少张手牌,你估计对手没有直接伤害的手牌才出场,这种比较稳一点。

推荐职业配合:

  战士 ★★★★★:暴怒的狼人+怒火中烧+冲锋,暴怒的狼人+旋风斩+冲锋战歌指挥官+暴怒的狼人+怒火中烧,暴怒的狼人是战士的王牌,一回合带来16血的输出也是常见的事,不过必须有足够的条件来触发这样的搭配。

  法师 ★★★★☆:暴怒的狼人+镜像+火焰冲击,出狼人后马上出镜像保护,只要对手没有直接法术消灭的牌,那么下回合用火焰冲击打狼人就可以造成输出了。有些法师会带狼人,因为法师天赋技能火焰冲击能随意攻击任何随从1血,和激怒随从那是很灵活的搭配,触发条件相对其他职业比较容易。

  圣骑 ★★★☆☆:暴怒的狼人+救赎,触发条件简单,只要有救赎的情况下暴怒的狼人被消灭,那么复活之后就直接是激怒状态。

  盗贼 ★★☆☆☆:暴怒的狼人+背刺+隐藏+冷血,暴怒的狼人+毒刃+隐藏+冷血,暴怒的狼人+毁灭之刃+隐藏+冷血,潜行者必须有隐藏+暴怒狼人的组合才能发挥奇效,并且潜行后还需要有直接伤害的法术来激活狼人的特效,换句话说得3张牌才能起到效果,条件比较苛刻,爆发完之后是必死的节奏,而也用了大量手牌在他身上了,因此不太划算。

  术士 ★★☆☆☆:术士没有什么合适的法术牌来激怒狼人,死亡缠绕虽然能造成1点伤害来激怒但是发挥不了激怒效果。

  小德 ★★☆☆☆:暴怒的狼人+月火术,暴怒的狼人+愤怒,暴怒的狼人+丛林守护者。效果一般,虽然能靠自己主动激活特效,但是没有额外的攻击加成发挥不了最大化的输出。

  猎人 ★☆☆☆☆:猎人基本和萨满一样只能靠对手低费随从激活狼人的特效。

  牧师 ★☆☆☆☆:完全不搭,即使激怒了也只能等死,如果你加血加满了激怒效果又会消失。

  萨满 ★☆☆☆☆:萨满用狼人的情况只能是靠对方低费随从激怒特效,然后手上有加攻击的手牌来进行输出,这种情况不太实际,指望对手低费随从给你激怒那是不科学的。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