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亡语特效详解 让死亡来得更猛烈点!

——凯恩·血蹄

点评分析:

  虽然说6废4/5的身材从性价比来看不怎么划算,但是亡语的效果是再出一个4/5,这样算起来相当于8/10的随从了,这是令对手相当恶心的存在,法师的变羊、萨满的变青蛙、牧师的控制这些法术牌留给他是最划算的,其他职业秒杀随从的牌用在他身上就已经是吃亏了。

与其他中立嘲讽牌对比:

  与其他亡语特效的中立随从比起来,他身材不错,4/5可以顶住一波群攻,死亡后再出来一只4/5,那是消耗对手法术牌、随从牌的猛将,最强悍的制造随从占场优势。

出牌时机:

  6费时就出凯恩·血蹄是不错的打法,对手如果没有变羊、变青蛙,那你优势肯定是大大的。

推荐职业配合:

  潜行者★★☆☆☆:凯恩·血蹄+潜行+无面操控者

  圣骑士★★★★☆:凯恩·血蹄+救赎

  术士 ★★☆☆☆:凯恩·血蹄+暗影烈焰,凯恩·血蹄+虚空恐魔

  萨满 ★★★☆☆:凯恩·血蹄+先祖之魂,凯恩·血蹄+先祖之魂+无面操纵者

  德鲁伊★★☆☆☆:凯恩·血蹄+自然印记,凯恩·血蹄+野性印记

  猎人 ★☆☆☆☆:对于猎人来说,带这张不如带长鬃草原狮,毕竟长鬃草原狮的亡语随从都是野兽牌。

  牧师 ★★☆☆☆:凯恩·血蹄+神圣之灵+心灵之火,牧师如果想靠堆生命秒杀对手,血蹄会比较容易,因为就算出场被杀了一次,未必第二只出来还能被杀死,那就有了缓冲的时间让你堆生命了。

  战士 ★★★☆☆:凯恩·血蹄+怒火中烧+亡语+狂暴,对于战士来说,就算手牌没有冲锋,还是能靠血蹄达到把攻击加成的牌全仍在亡语随从上的目的,虽然没有激怒效果,但是能保证一波高伤害输出。

  法师 ☆☆☆☆☆:虽然没加成的搭配,但是法师用起来也不错,用凯恩·血蹄直接打脸或者换随从来拖延时间直到炎爆术出场。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