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亡语特效详解 让死亡来得更猛烈点!

——麻疯侏儒

点评分析:

  2/1的身材是1费中立牌里攻击最高的,而且死亡后还带扣对手2血的效果,怎么算都不吃亏,但也只是制造了一点的优势。

与其他中立嘲讽牌对比:

  没什么特别,就是恶心人的存在,快攻牌也是必用,但是1费随从用他的缺点是没有任何战术上的链接。不像1费圣盾还可以搭血骑士吸收,1费潜行狼还可以在第二回合秒对手2费随从达到赚1水晶的目的。

出牌时机:

  1费时候出击是最好的,其他回合点效果没那么好,毕竟1血的身材一个群攻就挂了。

推荐职业配合:

  潜行者★★★☆☆:第1回合出动,第2回合对手必定花费1回合来消灭他,这时制造了一些血量上优势,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战术搭配。

  圣骑士★★☆☆☆:麻疯侏儒+银色保卫者

  术士 ★★☆☆☆:麻疯侏儒+虚空恐魔

  萨满 ★☆☆☆☆:麻疯侏儒和萨满搭,用处只在于第一回合能让对手花时间消灭他,而你制造图腾铺场。

  德鲁伊☆☆☆☆☆:基本没什么好搭的,德鲁伊很少见带他的。

  猎人 ★★★★☆:猎人带麻疯侏儒那是特别符合猎人的特色,从头到尾不断的扣对面血量达到快攻的目的。

  牧师 ☆☆☆☆☆:牧师的打法师靠磨死对手,麻疯侏儒根本不适合他的风格。

  法师 ★☆☆☆☆:虽然法师是靠前期扣血,中期后期直接法术爆死对手,但是麻风侏儒不太适合法师,因为法师需要保证前期站场局势不太劣势。

  战士 ★★★☆☆:武器流战士可以考虑,也是属于不断打脸的那种风格。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