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圣骑士攻略>

炉石传说圣骑士攻略 超生流圣骑士娱乐卡组

   公正式超生骑

  北美玩家Spokoman发明了这套超生骑卡组,并且取得了MG北美赛区第6的成绩。整套思路非常另类,卡牌构筑给人感觉特别凌乱,实际用起来很简单, 核心战术思路一个字:“铺”!

  公正之间+各种杂兵,瞬间给你铺出一场的绿字带BUFF怪来。整个卡组曲线均衡,单牌很多,让人猜不透摸不准;每一费都有事做,充分利用水晶,相对不容易卡手。 前期靠智慧祝福给11圣盾人过牌,后期靠圣疗。 强行铺场,早上海巨人,然后暴风城勇士和各种BUFF提升战斗力,让杂兵变巨人,巨人变死亡之翼。而格鲁尔更加凸显作者搞怪的性格,实际用起来,可能老佛爷与大螺丝伊瑟拉都会是更好的选择。作为娱乐卡组不错,作为天梯卡组不稳,基本就是这个感觉。

  附送一套土豪巨人骑,好玩能坑人哦:

  PS:这套牌治疗量很足,该卖血就要卖,卖完血熔岩才能早出,早出对面才没有王牌;优先上巨人,优先抢血,优先进攻。要敢卖脸,死血治疗求生,丝血逆转才是王道。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改良版嘲讽圣盾骑解析
圣骑士第二赛季传说卡组
夏一可解说 圣骑士竞技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