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卡组 新传说之变种冰法攻略

  环境中大热卡组修改思路:

  1、对战目前高分段新兴黑马-动物园术士

  动物园术士依靠大量中质仆从强行压制,不过缺点在于爆发力相对薄弱,这是我们比较希望看到的,一次成功的烈焰风暴可以打崩对面的节奏,如果环境中这类术士较多,可以考虑2烈焰风暴,适当投入冰霜新星和25仔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2、对战奇迹贼

  这套由于冰箱的存在,相对来说没其他职业那么虚奇迹贼的爆发,不过没冰箱的时候有时候相对有点尴尬,如果环境中奇迹贼较多,对于隐藏冷血大范加基森之流,可以考虑1枚冰霜新星,或者选择更多的加入过牌期许冰箱的上手率。

  3、对阵大王术

  说实话,虽然大王术卖血卖的飞起,但这副牌打大王术确实不如想象中的碾压。

  大王有三宝,虹吸、巨人、暮光龙

  有意识的大王术用虹吸+大地之环先知,以及红龙大王的后续手段保持血线,会让我们陷入比较尴尬的境地,所以应对大王术就不要无脑地把火球糊脸了,而是选择攒KEY牌的方式打一个瞬间爆发比较稳妥。

  因为虹吸以及大量嘲讽的存在,我们的红龙和巨人显得比较尴尬,我们此时应该果断选择法术过墙打法胜算较大。

  4、对战土豪战

  最难打的职业没有之一,但也不是没有胜算,要点在于仆从交换和及时清对面护甲。

  对于铸甲师请谨慎处理,必要的时候请不要吝惜你的火球,总攻点在于红龙喷一口之后,就是这样。

  5、仆从贼

  这类贼的特点是解场强,而且某种意义上的酷爱解场。请务必发挥侏儒发明家大屁股的作用,对面会有相当的输出浪费在这里。

  主要就是跟对面打太极,拖到后期冰箱一挂一定是我们的胜利。

  6、速攻骑

  请尤其注意镜像的摆放时机。

  至于换牌其他的跟动物园术士差不多的置换思路,如果环境中骑士较多可以考虑下满奥弹,适当添加25仔。

  7、打脸猎

  注意镜像的摆放时机,没有冰箱的时候该刷牌就刷牌,用大屁股仆从解怪,不要盲目浪费2点水晶火冲。

  8、流氓控场萨

  基本就是看两边手风。萨满回复能力不强,如果前期抢血成功,这局有很大可能拿下,如果打到中期发现一直蹭不到血,请果断转向红龙炎爆火球自闭流。

  9、土豪德

  基本绝迹,但是如果碰上了还TM是个奶德,你就嫁了吧,不对,认了吧。

  10、咆哮德

  冰箱挡咆哮一波还是相对出色的,但是咆哮德普遍节奏较慢,你的巨人可能会烂手里。

  还有就是进攻节奏要平稳,不要突然俩火球砸对面脸上,这样对面鬼都知道你有炎爆。

  11、中速猎

  这样的猎人一般前期抢脸不会太凶,主要爆发期在中期,本身没有回复能力,所以可以法术糊脸逼迫他来换怪你就赢了一半。

  有冰箱的存在可以考虑强行卖破绽,不过这种猎人一般会带照明弹,还是谨慎小心为好。

  12、仆从法

  法爷对法爷,两眼泪千行。

  不过仆从法本身依赖站场,等于为我们后期爆发争取了时间。相对打仆从法难度不是很大,不过要小心变种带奥秘的仆从法,注意用镜像和浮龙什么的去试探。

  13、牧师

  基本绝迹。

  14、打脸荣耀武器战

  全力解他场,不要想着对抢血,先死的一定是你,镜像请用来浪费他的输出,2点血的镜像可能可以承受3点以上的输出。把他资源打完就是我们的节奏。

  以上差不多就是打大部分常见职业的思路了,相对传统冰进攻性更强,曲线平滑应对面广。其实以上都是套话,最主要的是迷惑性相当强。

  (PS:相对于曾经的无脑快攻冰箱法来说确实有很多新套路的改进 望能给坚持法爷的玩家带来一定参考 毕竟当前天梯的主流职业就那么几个,真正实现百花齐放才能体验到构筑的乐趣)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