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炉石传说橙卡介绍 永恒的梦境伊瑟拉卡牌详解

  炉石传说橙卡伊瑟拉(Ysera)毋庸置疑,是一张非常好用的卡,特别到了后期大家都弹尽粮绝的时候,这时伊瑟拉简直就是救命的存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分析下伊瑟拉以及她的小弟们!

  伊瑟拉(Ysera)

炉石传说卡牌伊瑟拉

  在你的回合结束时,获得一张梦境牌。

  At the end of your turn, draw a Dream Card.

  类型(Type):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传说(Legendary)

  卡组(Set):专家(Expert)

  职业(Class):全职业(All)

  种族(Race):龙(Dragon)

  原画(Artist):Gabor Szikszai

  伊瑟拉统治翡翠梦境。所谓翡翠梦境,究竟只是现实世界的绿色朦胧倒影,还是其它别的什么地方?

  Ysera rules the Emerald Dream. Which is some kind of green-mirror-version of the real world, or something?

  >>下页继续翻看伊瑟拉梦境牌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

猜你喜欢
卡牌分析:受祝福的勇士详细介绍
炉石传说最实用的白卡排行榜
卡牌分析:细说横扫为什么这么强
炉石传说蓝卡推荐:第五名
暴雪蓝贴:关门放狗法力值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