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新卡分析 新晋卡牌抢先看

炉石传说

  潜行。在你回合的开始阶段,获得+1/+1

  纳克萨玛斯之影

  这是一张3费卡牌,却只有2/2的基础属性,从效果来说明显是一张用来交换的卡牌。但无论怎么样,即使它可以潜行,其属性的成长曲线却永远赶不上 AOE法术的伤害,除非你使用其他卡牌来对它进行BUFF。为了克服这个缺陷,我会选择在第三回合本方空场的时候打出纳克萨玛斯之影,如果对手决定用骑士的奉献或者术士的灵魂之火干掉一只随从,我也觉得没问题,至少换到了一张卡牌。

  我觉得这张卡牌拥有非常大的潜力,特别是在中程牌组中,第三回合丢出纳克萨玛斯之影可以给游戏中后期带来相当的支援作用。虽然需要一到两个回合才能发挥作用,但除了麦田傀儡之外,玩家们的三费回合有了更多的选择。

  长久以来,玩家都希望暴雪加入低蓝耗版本的格鲁尔,现在我们有了纳克萨玛斯之影,不但会成长而且还有潜行。现在说这张卡牌的效果到底如何还为时过早,就让我们耐心地等待吧。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