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新卡分析 新晋卡牌抢先看

炉石传说

  亡语:你的对手抽一张牌

  乱舞之刃

  作为PVE的预告图片抢先放出,大家对这张卡牌都充满了期待。但当我们看到了它的效果时,所有人都深深叹了口气。让对手抽一张卡牌,这个效果可以说是非常糟糕,这也是为什么自然平衡虽然是游戏中蓝耗最低同时限制条件最少的直接移除法术,却很少有人使用的原因。乱舞之刃也属于这个类型的卡牌,虽然3费 4/4的基础属性很强,但是其缺陷严重拖了后腿。

  通常来说,丢弃己方手牌的特效要好于让对手抽牌。因为事实上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丢弃的手牌。银色侍从和烈焰小鬼在第七回合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丢掉它们打出末日守卫并不算是什么很大的牺牲。

  但是让对手抽牌则不同。你无法控制对手抽到的牌,也许他恰恰就抽到了关键性的随从或移除类法术,从而赢得了比赛,或者是阻止了你的战术。所以让对手抽牌是个极其危险的效果。

  综上所述,我认为乱舞之刃是本次PAX East游戏展上公布的效果最差的卡牌。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